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LED室内外照明应用问题分析”沙龙在绵阳成功举办

2012-07-29 作者:Tom/整理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由CSA主办,九洲光电科技协办的"光行天下"半导体照明沙龙于在四川省绵阳市九洲工业园内的会议室举行,本期主题为LED在室内外照明应用问题分析。

  新世纪LED网-讯:2012.06.30,由CSA主办,九洲光电科技协办的"光行天下"半导体照明沙龙于在四川省绵阳市九洲工业园内的会议室举行,本期主题为LED在室内外照明应用问题分析。以总后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工邴树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副院长赵建平、中国照明学会秘书长窦林平、清华大学建筑设计院电气总工徐华、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顾问李国宾、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夜景设计专家汪幼江、天津照明学会理事长王立雄、重庆大学建筑设计院姚加飞、中国航空工业规划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郭栋、中国电器照明协会叶欣为代表的专家一行出席了此次沙龙,九洲光电董事长谢拥军和研发人员等作为企业代表参与了讨论。

  除此之外,绵阳市城市管理局、绵阳市城市照明管理处、绵阳市科技局、绵阳路灯处,总装备部工程设计研究院,中国航空工业规划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重庆大学建筑设计院,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中国市政西南设计研究院,成都市市政设计研究院,29基地新区建设指挥部、成都双流机场建设指挥部等单位均有派代表出席。阿拉丁照明网、中国照明网、中照协《照明》杂志等媒体进行了跟踪报道。

图:本次沙龙实况

  上午的报告会由总后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工邴树奎主持,共七个报告:其中,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副院长赵建平做了关于“LED产品测试结果分析”的报告,通过对九洲工业园半导体照明检测报告的分析,结合新版GB50034标准制定对LED生产企业提出三点建议:1,LED光效在100~150lm/w即可,光效(效能)并非越高越好;寿命2.5~3.0万小时,已经足以满足用户需求。2、产品性能和质量,满足照明的要求;产品规格、型号需要解决互换性;产品性价比满足大众的需求;研究制定标准(产品标准和应用标准)3、未来LED照明的必备条件:良好稳定的性能——满足照明的需求;合理的性价比——满足用户的接受度;改变传统的思维模式——产品创新、设计创新!

图: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副院长 赵建平

  其余的六个报告分别为:

  1、LED产品市场竞争力——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咨询部总监王滨秋

  2、工业园LED照明应用情况介绍——九洲光电研发副总工程师范宝平

  3、绵阳市LED照明应用情况——绵阳市城市照明处处长魏明

  4、如何提升LED产品性能——九洲光电科技室外研发经理刘国祥

  5、LED产品照明应用——九洲光电科技工程部总监黄强

  6、LED景观应用与最新进展——九洲光电景观照明部经理王东

  总后建筑设计研究院邴树奎在上午论坛的总结中,“LED生产厂家应了解工程应用,产品必须符合GB50034标准。真正做好才能真正走进设计院。”

图:总后建筑设计研究院 邴树奎

  下午沙龙讨论会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副院长赵建平主持。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