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汉德森成为国内第六家绿色照明教育示范基地企业

2012-05-10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2年5月8日,作为国内第六家、江苏唯一荣获中国绿色照明教育示范基地的企业,汉德森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多家资深媒体现场跟踪直播报道,超过100位客户与照明学泰斗和权威专家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属于南京的荣耀时刻。

  2012年5月8日,作为国内第六家、江苏唯一荣获中国绿色照明教育示范基地的企业,汉德森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多家资深媒体现场跟踪直播报道,超过100位客户与照明学泰斗和权威专家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属于南京的荣耀时刻。

  

  图为中国节能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房庆为汉德森颁发“中国绿色照明教育示范基地”牌匾

  当天,万里晴空一碧如洗,现场鲜花夹道,礼仪小姐姿态优雅,音乐曼妙动听。9点不到,众多客户与嘉宾陆续到达会议现场,一场高规格盛会在美女主持甜美的音律中正式拉开序幕。名家访谈、专家致辞、发改委授牌、绿色大使授牌、绿色小天使行动……一步步将会议气氛推向高潮。中午不仅有丰盛的午宴,还有嘉宾领导参观汉德森4S店及公司等活动,令参加会议的领导及客户印象深刻,既亲身感受了绿色照明的魅力,又满载而归。

  

  图为南京汉德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鸣

  中国绿色照明教育示范基地的主要任务是宣传绿色照明理念,促进高效照明产品的宣传推广,逐步淘汰白炽灯、加快推广节能灯。

  逐步淘汰白炽灯、加快推广节能灯活动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全球环境基金共同发起的项目,中国节能协会承担了其子项目——中国绿色照明教育示范基地创建活动。

  

  图为中国节能协会副理长、秘书长房庆致辞

  汉德森是全国第六个、江苏唯一被授予的中国绿色照明教育示范基地企业。通过此次会议,客户及专家领导们现场见证了中国绿色照明教育示范基地授牌的权威性。正如中国节能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房庆所言,中国绿色照明教育示范基地是我国对绿色照明企业的最高认可,将汉德森设立成“中国绿色照明教育示范基地”,是我们和国家发改委经过严格考察和协商之后决定的。建立“中国绿色照明教育示范基地”的目的是为了促进高效照明产品的宣传推广。而汉德森正是符合了这种绿色照明宣传理念,最大程度的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和减少污染,为人们提供健康、适用和高效的照明方式,让照明与自然和谐共生,为南京打造未来主流的绿色照明、健康生活方式。因此,在经过充分的调研和考察之后,“中国绿色照明教育示范基地”最终落地南京汉德森。

  

  图为江苏省发改委环资处处长张宪华致辞

  

  图为南京市城市管理局市容景观处副处长刘晓丽致辞

  

  图为江苏省照明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严慈致辞

  “能有幸成为江苏省首家‘中国绿色照明教育示范基地’是政府对我们在节能环保方面工作的肯定,更是鼓励。”周鸣表示,通过基地,汉德森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为百姓提供绿色照明消费的服务,以多样化形式,倡导全面节能减排意识,并会通过这个平台,力推目前最环保、最节能的高科技照明光源——LED新型光源,让科技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让消费者更加充分地享受到科技带来的非凡体验。

  

  图为中国节能协会副理事长房庆颁发绿色推广大使证书

  作为环保节能照明领域的最新产品,LED照明一直倍受汉德森关注,汉德森总载杨海峰表示:“LED照明在环保节能、光效等方面表现出的强大功能,决定了它远大的市场前景,未来几年,LED灯必将成为市场的主流。”

  

  图为周鸣颁发绿色小天使证书

  据了解,在光效等众多原因中,LED灯在环保、节能方面表现出的优越性,是让众多商户对其看好的主要因素。作为LED照明产品知名生产企业,汉德森已连续多年领跑LED照明行业。汉德森一直致力于节能环保事业,持续不断解决客户关注的问题,通过高效的管理,提供有竞争力的LED产品及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会议现场董事长周鸣还表示,汉德森将依托南京、郑州、常州等地的“汉德森LED照明4S店”,有组织地向市民代表、学生代表介绍绿色照明产品,普及绿色照明知识,提高大家的节能环保意识。

  此外,南京汉德森将继续开展一项绿色照明推广大使招募活动,活动将深入高校和社区,积极倡导市民使用绿色照明产品,逐步淘汰白炽灯。

  汉德森总裁杨海峰在授牌仪式后的采访中,表达汉德森全力打造“中国绿色照明教育示范基地”的决心,他指出“中国绿色照明教育示范基地”将与“汉德森4S店”一道,作为汉德森促进LED照明行业发展两大战略性服务举措。为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积极倡导推广LED绿色照明理念是汉德森义不容辞的行业使命!

  目前,国家正大力推广节能减排,推进可持续发展战略,绿色照明正是顺应这一时代潮流和发展趋势,未来,必将受到市场追捧。南京汉德森高瞻远瞩,已经成为该领域的智领者。

  文章来源:慧聪网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