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光与空间照明设计论坛沙龙上海圆满落幕

2012-05-09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4月26日下午,以“光与空间照明设计”为主题的论坛沙龙在上海同济大学戴斯大酒店举行,来自行业专家、建筑师、照明灯光设计师、照明工程师及电气设计师代表们齐聚……

  4月26日下午,以“光与空间照明设计”为主题的论坛沙龙在上海同济大学戴斯大酒店举行,来自行业专家、建筑师、照明灯光设计师、照明工程师及电气设计师代表们齐聚一堂,分享照明行业热点技术及案例,为会员提升专业照明技术,拓展领域同行朋友人脉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

  

  照明工程师社区 总监 王仕银 主持

  

  章海骢教授报告主题:《光•形•影——创意与消隐》

  

  邵廷总工 报告主题《案例分享——酒店灯光设计与节能理念》

  

  李伟 资深照明设计师 报告主题《室内LED照明应用新技术》

  

  汪滋淞 高级建筑师 报告主题《LED应用案例——从清洁能源城市到绿色校园》

  

  陈大华 教授 报告主题《视觉与照明》

  本次沙龙由照明工程师社区市场总监王仕银主持。本次活动主讲嘉宾有来自行业权威教授级高工章海骢、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陈大华教授、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建筑师、项目负责人汪滋淞、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邵廷总工、奥的亮照明国际有限公司资深照明设计师李伟等分别作了《光•形•影——创意与消隐》、《案例分享——酒店灯光设计与节能理念》、《室内LED照明应用新技术》、《LED应用案例——从清洁能源城市到绿色校园》、《视觉与照明》等主题介绍。

  

  活动氛围

  本次沙龙由“照明工程师社区”、“LDC俱乐部”共同主办,并得到了奥的亮照明公司的大力支持。此次沙龙为设计师的经验分享提供了良好的交流互动平台,通过这个活动平台,现场主讲嘉宾不仅共享了优秀照明设计案例、LED照明新技术应用,不仅加强了设计师的交流与合作,从而为照明领域的同行朋友拓展人脉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光与空间照明设计论坛》沙龙活动部分人员合影照

  LDC俱乐部简介

  照明设计师(Lighting Designer Club)俱乐部(简称LDC)成立于2011年10月,由一批国内资深照明设计师与【照明工程师社区】共同发起,期望组建一个以宽松学习,自由交流的学习平台。

  我们热诚欢迎更多不同照明专业、不同性质的公司/机构以及有志于从事照明行业的个人和企业加入到我们的平台中,充分交流、共享资源,共同努力,提升设计师、工程师及照明从业人员和企业的价值。

  宗旨

  ◆ 为照明工程师社区的会员提供线下最新技术交流的平台;

  ◆ 针对热点及难点问题,为会员提升照明专业技术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环境;

  ◆ 为照明领域的同行朋友扩展人脉圈提供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