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威士玻尔引导超高亮度LED荧光粉发展方向

2012-03-01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威士玻尔荧光粉打入中国市场不到两年,但其成功的将由具有多项专利的美国Argonne国家实验室和美国Los Alamos 国家实验室等合作开发的GAP(Green Aluminate Phosphor)及YAP(YELlow Aluminate Phosphor)高光效LED及CCFL系列荧光粉成熟的推进中国市场并迅速通过众多大中型封装企业亲自测试赢得认可。

  威士玻尔荧光粉打入中国市场不到两年,但其成功的将由具有多项专利的美国Argonne国家实验室和美国Los Alamos 国家实验室等合作开发的GAP(Green Aluminate Phosphor)及YAP(YELlow Aluminate Phosphor)高光效LED及CCFL系列荧光粉成熟的推进中国市场并迅速通过众多大中型封装企业亲自测试赢得认可,为中国LED封装行业提供了富有竞争力的优质产品,其领先的产品技术,一流的产品性能,超高的性价比势必在2012年LED行业掀起荧光粉革新的浪潮。

  目前该公司自主研发的GAP系列荧光粉采用独特匹配设计,产品突破了日亚的专利限制成为继日亚YAG荧光粉后的又一大革命性的创新,实现了光效和显色的双重提升, 搭配YAP和红粉其效果不逊于三菱产品。其中YAP系列荧光粉已覆盖YAG波段的所有产品,通过数千次的实验,探索出一条最优化的配比结合最佳的合成工艺条件,达到YAG荧光粉的激发极限,与市场主流LED荧光粉相比光效提升10%,尤其用于暖白表现更为出色。该公司YAP,GAP荧光粉经知名封装企业的权威测试脱颖而出,促使超高亮度LED产品超越Cree和Osram,并成功应用到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照明改造工程及中国科学院医工所的超高亮度医疗器械照明上。

  威士玻尔公司执行总裁付成国先生强调: 专业成就品质,合作务实为客户创造价值,是威士玻尔始终如一的企业理念。同时以科技创新及优秀品质见长,专注于超高亮度LED荧光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威士玻尔一贯的方向。 2012年将继续为客户提供赋有竞争力的产品,积极推动LED行业的发展,将威士玻尔打造成为LED荧光粉最具竞争力的品牌。

  据业内人士分析以威士玻尔的发展速度及技术实力极有望在未来两年占据中国80%以上的超高亮度市场,并将成为中国市场LED超高亮度荧光粉的领袖品牌。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