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赛普拉斯高亮度LED智能照明系统用途广泛

2007-06-25 作者: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CypressSemiconductorCorp.)日前宣布推出了针对高亮度(HB)LED智能照明系统的完整的设计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提供前所未有的易用性和性能。基于赛普拉斯的全新EZ-Color系列HBLED控制器的产品开发,可由业界首款嵌入式可视化设计工具PSoCExpress软件配合支持。

  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CypressSemiconductorCorp.)日前宣布推出了针对高亮度(HB)LED智能照明系统的完整的设计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提供前所未有的易用性和性能。基于赛普拉斯的全新EZ-Color系列HBLED控制器的产品开发,可由业界首款嵌入式可视化设计工具PSoCExpress软件配合支持。工程师们只需要输入选定的LED并选择好颜色,独特的EZ-Color架构和PSoCExpress软件组合就可以提供完整的设计解决方案,这是前所未有的。这些设计解决方案可以应用于各类不断增长的应用中,如建筑照明、一般标志牌、可充电手电筒、娱乐照明、机动车紧急照明等等。

  为了提供一致的颜色,当前的LED设计需要进行一系列复杂的计算。目前HBLED工程师们面临着两个最大的问题,一是需要考虑不同生产编码(manufacturingbin)的LED性能规格的差异;二是LED在不同温度下的性能降低(如光输出量、波长等)。而利用PSoCExpress,设计人员只需要从屏幕的色域中选取颜色即可。预先安装的生产编码规格和温度反馈算法就会被自动应用到选定设计中,并被编程到EZ-Color控制器中。对于复杂的设计而言,这可以节省数周甚至是数月的设计时间。

  赛普拉斯消费类电子与计算事业部执行副总裁NormTaffe表示:“EZ-Color解决方案堪称是HBLED系统的新型设计典范,可编程芯片的专业技术与PSoCExpress设计工具的完美结合使LED设计更简单快速,从而大大加速了客户产品的上市进程。”

  赛普拉斯全球市场营销与应用高级副总裁BabakHedayati表示:“EZ-Color解决方案是赛普拉斯可编程解决方案的优秀示例,处于快速发展市场的最前沿;随着我们的客户数量不断向20000家迈进,高亮度LED系统呈现出了新的发展机遇。”(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