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Lamina公司推出取代卤素灯泡的LED灯

2007-05-07 作者: 来源:中国灯饰商贸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amina公司,高亮度LED开发商,宣布推出一款基于LED取代20瓦MR-16的卤素灯和紧凑型荧光灯。Lamina公司的SoL MR16 LED集成了一个高功率光源,光学透镜和散热片。这个创新设计适用于大多数现有的灯具,和20瓦卤素灯泡具有同样的光量但只消耗小于8瓦。

  Lamina公司,高亮度LED开发商,宣布推出一款基于LED取代20瓦MR-16的卤素灯和紧凑型荧光灯。Lamina公司的SoL MR16 LED集成了一个高功率光源,光学透镜和散热片。这个创新设计适用于大多数现有的灯具,和20瓦卤素灯泡具有同样的光量但只消耗小于8瓦。

  Lamina公司的SoL MR16 LED是专门设计用来提供传统白炽灯所产生的光质量,3050K暖白色温和显色指数值大于80使这些产品非常适合用于取代卤素灯。4700K更高色温的灯也可提供。产品将会在纽约5月8-10号的2007年的国际灯展上展出。

  Lamina公司的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rank M. Shinneman表示,SoL MR16 LED光引擎具有一个很好的投资回报率,灯的寿命超过5万个小时,节能,节省传统灯取代成本和换灯的劳动成本。Lamina SoL MR16 LED在它的光束中不会产生热或紫外线,不含水银或铅。所有Lamina公司的LED光引擎和SoL MR16 LED都完全符合欧盟的RoHS要求。

  所有Lamina公司的LED光引擎都是采用来自业界领先的LED制造商和公司独有的专利封装技术生产。这个技术在LED封装散热性能上是一次突破,是决定LED寿命和可靠的重要因素。优秀的散热性能给合了专利的封装技术使Lamina公司可以在一个很小的封装里将多个LED集合在一起来达到更高流明度。

  关于Lamina Ceramics公司

  Lamina Ceramics公司建立于2001年,致力于开发和制造超亮度LED阵列。作为市场领导者,公司的Aterion LED光机是世界上高亮度标准的纪录保持者。Lamina的LED背光技术和设计开发的“多层低温烧结金属基陶瓷技术”解决了大功率LED芯片灯具的散热和驱动控制技术。(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