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11全球LED产业政策之欧美篇

2012-01-12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整理)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美国政府重视LED照明技术的研发,并能够立足国家战略全力推动其产业化的国家。自2000年开始,美国政府以能源部(DOE) 为主要推进部门,制定和实施了以SSL计划为核心的一系列LED产业政策措施,经过近十年发展,已逐步形成了较为完善的政策体系。在2011年美国各级政府机构均把SSL计划作为重点考虑;

  美国

  美国政府重视LED照明技术的研发,并能够立足国家战略全力推动其产业化的国家。自2000年开始,美国政府以能源部(DOE) 为主要推进部门,制定和实施了以SSL计划为核心的一系列LED产业政策措施,经过近十年发展,已逐步形成了较为完善的政策体系。在2011年美国各级政府机构均把SSL计划作为重点考虑;

  立足国家战略推动LED产业发展美国立足国家战略,以周密详细的计划和全面有效的政策措施推动着LED产业发展,这是美国LED产业的一大突出特点,另外,从重视制造研发从SSL研发计划的项目安排看,LED/OLED制造研发类课题是近两年美国最新增加的项目,而且财政支持力度超过核心技术研发、产品开发类课题,表明了美国已经开始由只注重技术产品开发向技术产品开发与制造研发并重转变。其次,大力建设专利标准体系一方面,美国很重视LED的基础研究和核心技术研究,其中尤其注重把研究成果转化为有效专利,以逐步形成美国LED产业的专利网,以专利武器加强国际竞争优势。

  美国加州:2014年前淘汰普通白炽灯促减排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今年1月1日开始淘汰100瓦白炽灯,用节能灯代替这种一个多世纪以来不少民居内最亮的照明灯具。

  一名专家估计,若美国其他各州效仿加州,节电效果相当可观。加州照明灯具生产商今后不再生产100瓦白炽灯。商店卖完库存后不再进货,将只卖不超过72瓦的灯具,包括卤素白炽灯、荧光灯、发光二极管(LED)灯。

  这一举措旨在执行2007年生效的《能源独立和安全法》。加州提前一年执行法案所规定的国家标准。

  法案规定,全美从2012年开始淘汰100瓦传统白炽灯,用节能25%至30%的灯具代替,2014年前逐渐淘汰75瓦、60瓦、40瓦等其他传统白炽灯。一些特殊白炽灯不在淘汰之列,如用于安全提示的黄色灯泡和用于水族箱的灯具。

  专家称,在全美范围淘汰白炽灯每年可节省100亿美元电费,“省电量相当于30座大型电厂的发电量”,可以大量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美国CPSC:对中国LED夜灯实施召回 并建议消费者停止使用

  日前,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与Corvest Acquisition Inc. (现为Camsing Global LLC)联合宣布对中国产LED夜灯实施自愿性召回,并建议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

  据悉,此次被召回的LED夜灯高3.75英寸,宽1.75英寸,含有阻燃件,有一个白色或蓝色的LED灯泡和透明外壳,有插头可直接插入插座。背后白色塑料底座上印有“Model SBD01”、“E314462”和“Made in China”字样。

  此次被召回的商品数量约为1万个。因该款LED夜灯会发生过热、燃烧和融化现象,导致消费者轻微烫伤。截至目前,Corvest Acquisition公司已经收到5起该款LED夜灯过热、冒烟和融化的报告,但无人员伤亡。

  美国密歇根州:将推出60万美元LED灯补助计划

  美国密歇根州伯顿县的城市建筑以及停车场将使用高效节能的LED灯,密歇根市政官员指出,2011至2012年的财政计划中,将投资$600,000 用于LED路灯的安装,与上一年相比,增加了$100,000。部分补助计划将用于节能计划在室内照明和商业照明的推广。将通过派发宣传册或者绿色商业行动来推广LED灯的使用与安装。

  据了解,密歇根州政府计划出资$45,600 补助金补助伯顿市政厅、公共工程部以及警局镇流器和LED灯的购买及安装。补助金还将用于户外停车场LED灯具安装的支出。

  根据计算,密西根在照明方面可减少4929美元的电费支出,减幅超过75%;同时使用寿命为11年的LED灯具,可减少52804美元的的维护成本。

下一页:加拿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