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勤上光电成功上市,借助资本提升江湖地位

2011-11-25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600184)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勤上光电、股票简称:002638)今日成功上市,必将引导LED行业的革命。勤上光电本次募集资金主要投向“LED户外照明与景观照明项目”、“LED室内照明项目”、“LED照明研发设计中心项目”及“公司营运管理中心项目”,总投资额46343.33万元。

  科技部提出的“十城万盏”实施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推广运用LED路灯,地方政府亦积极响应,广东省科技厅提出“千里十万”计划,加大LED路灯的推广力度的背景下勤上光电(002638)推进企业上市可以说占尽天时地利人和优势,必将带动LED产业更快地发展。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600184)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勤上光电、股票简称:002638)今日成功上市,必将引导LED行业的革命。勤上光电是LED道路照明、LED显示、景观照明、商用照明、家居照明、太阳能、风能应用、特种照明等产品综合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和优秀商业模式提供商。

  项目建设提升企业行业地位

  勤上光电本次募集资金主要投向“LED户外照明与景观照明项目”、“LED室内照明项目”、“LED照明研发设计中心项目”及“公司营运管理中心项目”,总投资额46343.33万元。其中“LED户外照明与景观照明项目”设计产能为年产LED路灯99万套,LED隧道灯12万套,投光灯15万套;LED室内照明项目“设计产能为年产LED节能灯管220万盏,LED球泡110万盏,LED筒灯75万盏,吸顶灯25万盏。通过募投项目的建设有效地提高公司产能,降低公司的生产成本,丰富公司产品线,将进一步扩大公司室内照明产品的覆盖领域和产品优势,将公司最新的技术成果产业化,从而强化公司的竞争优势,巩固公司在产业链中的优势地位。

  两中心建设助力企业品牌提升

  “LED照明研发设计中心项目”是构建LED封装及照明技术的系统化研究平台。本平台的建设将使公司始终保持技术领先优势和持久创新能力,为公司产品占据有利的市场份额、拓展国际市场、提升产品的品牌影响力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公司营运管理中心项目”的建设将实现对经销商、合作企业和用户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巩固和提升公司在全国市场的品牌形象。

  勤上光电借助上市契机,加快自身产品的优化升级,抢占国内外更大的市场份额,让独立自主的民族品牌屹立于世界LED知名品牌之列,真正实现有路的地方,就有勤上LED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