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普科技上半年LED照明业务收入约427.8万元

2011-09-01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德普科技主席李永生先生表示,该集团于2011年1月31日收购Giga World Industry Company Limited 50%股本权益后,开始从事生产LED照明产品业务。于回顾期内,录得收入约人民币4,278,000元,因该项新业务尚处于发展过渡阶段,该业务分部之经营亏损约为人民币1,042,000元。

  近日,中国铝电解电容器厂商德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公布截至2011年6月30日止(“回顾期内”)之中期业绩。该集团录得营业额约人民币约1.97亿元人民币,毛利率及净利润率分别增加至18.4%及2.3%。其中,LED照明业务录得收入约人民币427.8万元。

  德普科技主席李永生先生表示,该集团于2011年1月31日收购Giga World Industry Company Limited 50%股本权益后,开始从事生产LED照明产品业务。于回顾期内,录得收入约人民币4,278,000元,因该项新业务尚处于发展过渡阶段,该业务分部之经营亏损约为人民币1,042,000元。

  2011年7月,德普成功收购光联科技有限公司及君誉科技有限公司股本权益100%及60%。此两项收购与集团之LED业务相辅相成,并有助增强集团之竞争力,该集团预估,此举将能进一步扩大LED产品业务和收入来源。

  目前,德普科技已收购多座厂房以进行LED照明产品的生产和装配。随着该集团在2011年一系列有关LED业务的收购行动,期望LED相关业务将成为集团的主要收入来源之一。

  关于德普科技

  德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德普科技」或「集团」)总部设于中国江苏省常州市,主要从事制造和销售铝电解电容器,集团拥有两个生产厂房,分别位于常州及深圳,并拥有285条全自动及半自动生产线,每年生产电容器达70余亿隻,产量稳占行内的领先地位。

  集团的产品优质,主要分为引线形、焊片形及螺栓形三大类铝电解电容器,集团能生产各式各样规格的铝电解电容器以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产品组合种类完备,可广泛应用于各种的电子装置,如影音消费电子产品、供电设备、电信设备及家电产品。集团的「Chang」品牌先后获得「中国着名品牌」及「江苏省着名商标」,在中国有着稳固的市场地位,于业内更享负盛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