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斯派克光电LED照明产业化项目列入中央投资计划

2011-08-23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LED节能照明产品产业化生产及研发示范基地,涉及LED照明产品研发及生产,建设现代化无尘防静电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光电实验室和自动化生产线等,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产路灯、隧道灯、日光灯、交通信号灯100万套的量产规模,其量产能力、科技研发、产业配套居国内同行业前列。

  近日,斯派克光电实施的“半导体照明技术和高效节能产品产业化工程项目”获国家发改委支持,被列入201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本次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支持项目主要为节能重点工程、循环经济和资源节约重大示范项目及重点工业污染治理工程。

  斯派克光电承担的“半导体照明技术和高效节能产品产业化工程项目”对推动LED高效节能产品规模化量产,扩大高效节能LED照明产品的推广应用,节能减排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产业推动作用。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LED节能照明产品产业化生产及研发示范基地,涉及LED照明产品研发及生产,建设现代化无尘防静电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光电实验室和自动化生产线等,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产路灯、隧道灯、日光灯、交通信号灯100万套的量产规模,其量产能力、科技研发、产业配套居国内同行业前列。

  据悉,在201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下达计划中,深圳市共有三个项目荣列其中,斯派克光电主导的“半导体照明技术和高效节能产品产业化工程项目”代表了国内半导体照明产业和资源节约和循环经济行业的领先水平,从而得到国家发改委的认可和肯定,充分证明了斯派克光电在半导体照明行业的整体实力和综合竞争力。该项目的整体实施对推动我国半导体照明产品的规模化应用,满足日益增长的全球纸碳照明市场需求和LED照明产品的科研创新能力,推进我国半导体照明产业的发展将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斯派克光电作为全球行销超过150多个国家,中国最大的太阳能光伏照明、LED灯具制造商、供应商和出口商之一。该公司在业内拥有超过十一年的半导体照明产品研发和生产经验,同时企业依托自主创新及产学研合作,通过与包括中科院、广东工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在内的顶级院校及科研机构广泛开展产学研战略合作,在太阳能利用、照明系统无线监控、LED灯具散热等多个领域拥有数十项业内首创的关键技术突破,并相继承担了国家三部委半导体照明应用示范工程、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2010年科技项目计划、广东省2010年重大科技专项等国家科研项目。企业自主研发、生产的大功率LED路灯、太阳能路灯、LED交通信号灯、LED太阳能交通信号灯、大功率LED隧道灯、LED日光灯、室内LED照明灯具全面通过包括CE、ROSH、ETL、PSE、SABS、UL等在内的各项产品认证,产品、质量、性能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作为半导体照明产业化项目的承担方,斯派克光电将整合科研创新、全球营销网络、行业资源及产业基础优势,把“半导体照明技术和高效节能产品产业化工程项目”打造成为国内LED照明产业领先的技术研发及规模化量产示范基地,引领中国LED照明产业逐步向规模化、产业化、高端化方向发展,加快LED高端照明产品的国产化。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