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LED照明带动Cree2011财年四季度收入增长11%

2011-08-16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Cree公司的收入增长主要来自LED照明产品在商业和零售客户销售方面的强劲增长,此外,还包括由直接客户和分销商应用需求反弹所带动的XLamp LED元件销量的稳健增长,这抵销了销量略低的LED芯片和功率及射频设备带来的负面影响。

  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德罕的Cree公司,2011财年(截至6月26日)营收创纪录的达到9.876亿美元,相比2010财年的8.673亿美元,增长了14%。此外,2011财年第四季度收入为2.43亿美元,尽管与上年第四季度2.646亿美元的收入相比,降低了8%,但与2011财年第三季度 2.192亿美元的收入相比,环比增长了11%,达到Cree公司目标收入范围(2.25亿—2.45亿美元)的高点。Cree公司是市场上领先的照明革新者与半导体制造商,主要生产LED芯片、灯具及照明装置,氮化镓(GaN)和碳化硅(SiC)功率开关器件,无线射频微电子器件以及碳化硅衬底等产品。

  Cree公司的收入增长主要来自LED照明产品在商业和零售客户销售方面的强劲增长,此外,还包括由直接客户和分销商应用需求反弹所带动的XLamp LED元件销量的稳健增长,这抵销了销量略低的LED芯片和功率及射频设备带来的负面影响。

  “我们将继续保持LED照明业务不断增长的势头,并为客户提供一系列具有革命性和市场领先性的新产品,包括我们的CR6筒灯、高输出功率灯具和CR系列凹形反光槽(其作用是提供与同类荧光灯相比,更高质量的灯光和更高的光效,且投资回报期更短) ”,关于2011财年的公司业绩,Cree公司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woboda这样说到。他还表示:“我们在过去这一年里的成功,强化了我们建设一条照明系统产品线以完善我们零部件业务的价值,并且使我们具备了推动市场和LED照明应用的能力”。

  “当我们展望2012财年第一季度的营收,在按日历年计算的今年早些时候,需求就有所好转,但我们仍然把目光集中在了短期内”,Swoboda说。对于2012财年第一季度(截至2011年9月25日),在LED照明及LED元器件迅速增长的带动下,Cree公司预计收入将增长至2.45亿-2.55亿美元。然而,LED芯片的销售额将由持平转为下降,此外,由于太阳能逆变器相关客户的需求不旺,功率开关器件和无线射频器件的销售额也将略有下降。

  对于2012财年,Cree公司目标资本开支是1.6亿美元,这与2011财年的2.04亿美元相比有所下降,但是由于现有的产能利用率在短期内能提供足够的生产能力,所以目前的资本开支主要集中在新产品相关的领域。

  “在短期内我们的投资一定要以技术为导向”,Swoboda指出:“当利用率增长时,就是我们该开始投入大量资金提高生产能力的时候,我们在能力建设方面的短期投入很少,是因为我们的高利用率在短期内为我们提供了大量的缓冲时间”,他补充道:“我们将以较低的资金额度继续投资产能建设,除非我们看到利用率的需求增加”。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