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力光源顺利完成成都下穿隧道LED灯具节能改造工程

2011-06-29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此次改造项目包括天府下穿隧道、红星下穿隧道、少城下穿隧道、万和下穿隧道、中医学院下穿隧道、九三下穿隧道、成昆下穿隧道、锦江下穿隧道、新南门下穿隧道、驷榭下穿隧道、东城根南下穿隧道等共计11条市区下穿隧道;涉及金额约800万;改造灯具数量约3000盏。这是继成都地铁一号线轨行区隧道照明工程之后,新力光源在成都完成的又一大型隧道照明工程。

  新世纪LED网讯:2011年6月,四川新力光源有限公司顺利完成成都市区11条主要下穿隧道的LED灯具节能改造工程。

  此次改造项目包括天府下穿隧道、红星下穿隧道、少城下穿隧道、万和下穿隧道、中医学院下穿隧道、九三下穿隧道、成昆下穿隧道、锦江下穿隧道、新南门下穿隧道、驷榭下穿隧道、东城根南下穿隧道等共计11条市区下穿隧道;涉及金额约800万;改造灯具数量约3000盏。这是继成都地铁一号线轨行区隧道照明工程之后,新力光源在成都完成的又一大型隧道照明工程。

  下穿隧道环境特殊,对灯具的质量要求很高,而传统隧道灯具维修率和更换率很高。此次隧道灯具改造将为成都市区下穿隧道管理部门——成都市排水设施管理处在隧道灯具的维护和管理方面节省大量人力财力。采用新力光源LED隧道灯改造后的成都市下穿隧道,照度显著提高,且节能比达70%以上,得到市民及相关人士的一致好评。

  关于新力光源

  四川新力光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4月,注册资本600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稀土发光材料与LED照明产品,集科研、开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员工680多人。公司一直专注于LED照明与稀土发光材料领域,持续创新,与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清华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等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在技术领域取得多项产品核心技术,获得160多项稀土发光材料及LED照明的专利技术。研制开发出LED路灯、隧道灯、筒灯、格栅灯、工矿照明灯、灯箱等10余个系列,近百个规格产品,在致力于成为LED照明行业的领军企业的历史进程中,公司连年实现高速增长,在业界屡创奇迹。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