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UL亮相全球最大LED展 双管齐下打造一站式认证平台

2011-06-11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全球产品安全检测和认证领域的领导者UL(Under writers Laboratories)受邀亮相全球照明行业顶级盛会2011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UL LED灯具事业部全球业务经理Matthew Sallee先生出席展会并在同期举办的“亚洲LED照明高峰论坛”上就时下热点问题,如针对LED照明产品及组件的安规标准UL8750的最新修订,以及近来备受瞩目的“能源之星”(Energy Star)计划等发表专题演讲。

  全球产品安全检测和认证领域的领导者UL(Under writers Laboratories)受邀亮相全球照明行业顶级盛会2011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UL LED灯具事业部全球业务经理Matthew Sallee先生出席展会并在同期举办的“亚洲LED照明高峰论坛”上就时下热点问题,如针对LED照明产品及组件的安规标准UL8750的最新修订,以及近来备受瞩目的“能源之星”(Energy Star)计划等发表专题演讲。他表示,UL提供的一站式综合认证平台将同时满足国际市场对于产品能效和安全方面的双重需求,帮助中国制造企业提升其产品竞争力,并使其生产出来的产品能更为迅捷的打入全球市场。

  近年来,LED技术快速发展,从通用照明、泳池照明到电子信号灯甚至节日彩灯均应用上了LED技术,这种低能耗的产品正在逐渐改变我们的生活。预计到2012年,LED照明产品在全球通用照明市场中所占比例将达到50%,而到2020年该比例将达到90%;另一方面,由于LED技术多用于新型高电压光输出电器产品,容易引起电器过热,导致电击或是火灾等问题,其潜在的安全隐患不容忽视。有鉴于此,在照明行业具有显著优势的UL于2009年发布了业界第一份针对LED照明产品及其零配件安全标准UL8750,以规范LED灯具的一般基本结构评估,补充已有产品安规标准的不足。据悉,该标准为所有以LED为光源的各类灯具产品及采用LED照明技术的整条零配件供应链提供了一个完整、公正的检测细则。

  “UL8750为各地制造商们提供了亟需的单一安全标准,以测试其在美国出售的LED产品及其相关部件。”Matthew Sallee先生表示,“随着LED行业的蓬勃发展,UL也在与时俱进的关注更多的安全问题,例如LED辐射所造成的蓝光危害等。”此外,Matthew Sallee先生进一步透露,UL今夏将召集UL8750标准技术委员会(STP)进行商讨,与由消费者代表、政府机关、监管机构、制造商和其他技术性专业团体,针对LED行业中出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协商和探讨,进而完善UL8750中的相关标准。

  另一方面,为配合全球范围内呼吁更多节能环保产品的国际趋势,各国政府纷纷出台一系列的政策,以期刺激并提升产品的环保特性与能源效率。由美国环保署及能源部共同主导的“能源之星”计划就是其中最为成功的典范之一,该计划旨在帮助消费者通过认证标识直观辨识出更为节能的环保产品。随着LED照明技术的不断发展,“能源之星”从原来的厂商自我声称的模式改为第三方认证机制,所有产品必须通过由美国环保署批准并认可的认证机构的检测,才能冠上“能源之星”认证的标识。作为首批获得美国环保署官方授权的指定认证机构之一,UL可为30个类别的“能源之星”产品进行鉴定和验证测试,几乎囊括了LED产品出货前所需要接受的所有检验项目。

  此外,据统计2010年全球LED产值高达96亿美元,而中国占有其中39%之高,约合37.2亿美元。由此可见,中国的LED产业在全球产业发展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为了给中国制造商提供更为优质的本土化测试服务,UL在广州南沙建立了迄今为止全球最大规模的LED灯具测试实验室,其占地面积约为1000平方米,并采用世界领先的测试设备为以珠三角地区为龙头的数百个照明产品制造商提供更为便捷的本土服务。此外,UL提供的一站式综合认证平台,将同时为灯具照明项目提供安全性能检测以及能源之星测试服务,让制造商们可以在一个认证平台上完成安全和能效的双重测试,进而节省时间,降低成本。

  “随着绿色能源时代的来临,市场需要更节能、持久以及更容易维护的照明设备,因此对于灯具制造商而言,产品能够同时符合安全与能源效益的双重要求无疑是一项全新的挑战。”MatthewSallee先生表示,“我们深感自豪,UL能够为中国制造商们提供一个同时针对安全和能效的综合服务平台。同时,UL也愿意进一步与更多的国内企业分享成熟的行业经验和先进技术,帮助他们提高国际竞争力,共享光明的未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