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斯派克“五大核心点”提升LED照明市场渗透率

2011-05-19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建材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照明产业的发展离不开国家政策引导和集群优势培育,特别是龙头企业的先驱推动作用更是致观重要,通过打造国家产业集群和配套战略优势,鼓励产业龙头企业的先驱带动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和实力,已经正在成为国家发展战略新兴产业的共识。

  作为中国LED照明行业先驱和推动者之一深圳市斯派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历经11年的跨越式发展,以国际化的先驱典范全面见证、参与、推动了中国LED照明产业的发展。随着环境恶化、能源短缺等现象日益严重,节能环保正成为全球发展的主旋律,具有“长寿命、高可靠、高效节能、低碳环保”等特点的LED照明技术,正被广泛的应用于有效解决全球照明能耗问题的节能减排创新技术。作为能耗对比,在达到同样照明效果的条件下,采用LED作为新型光源,耗能仅为传统白炽灯的1/10,寿命为传统白炽灯的100倍。在节能减碳意识高涨下,世界主要国家纷纷订定LED照明政策,积极推动LED照明产业发展,DIGITIMESResearch分析数据显示,全球LED灯炮需求量将由2011年5.96亿颗,大幅成长至2013年的25亿颗。路灯方面,由于中国、美国、欧洲等国家的主要城市已推动示范工程,预估LED路灯将由2011年220万盏,增至2013年980万盏,进而带动未来数年LED照明渗透率提升。

  科技创新助力核心技术突破

  作为中国LED照明行业先驱推动者之一及大规模量产实力的LED照明产品生产商,斯派克光电这家2000年成立于中国最大LED产业集群基地深圳的企业,在成立之初就树立了“打造半导体照明航母,引领科技生活新潮”的宏伟目标,历经11年艰苦奋斗和创新突破,当年名不见经传的小厂频频成为LED照明业界及社会关注的焦点,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中国LED照明行业的中流砥柱和标杆企业之一,奠定了斯派克光电在国内LED照明行业的领先地位。同时,斯派克光电作为业内自主创新的标杆企业,一直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原动力,通过与包括中科院、广东工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在内的顶级院校及科研机构广泛开展产学研战略合作,在太阳能利用、照明系统无线监控、LED灯具散热等方面取得了多项业内首创的关键技术的突破,并承担了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2010年科技项目计划、广东省2010年重大科技专项等数项政府科研项目。

  拥有包括“光电、散热、风光互补、电源驱动”等关键性领域的突破性核心专利七十多项,LED核心专利拥有量在国内处于行业“榜首”,其生产的所有产品均通过科技成果鉴定及政府自主创新认证,成为中国LED照明行业技术创新的领导企业。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