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11年财政补贴推广高效照明产品招标启动

2011-05-09 作者:未知 来源:国家发改委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为确保高效照明产品推广相关工作顺利进行,国家发改委环资司和财政部经建司共同委托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对2011年财政补贴推广高效照明产品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确定高效照明产品推广企业、产品规格型号及协议供货价格。

  根据《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高效照明产品推广财政补贴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建[2007]1027号),为确保高效照明产品推广相关工作顺利进行,国家发改委环资司和财政部经建司共同委托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对2011年财政补贴推广高效照明产品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确定高效照明产品推广企业、产品规格型号及协议供货价格。

  据了解,本次招标的产品包括:三基色高频双端荧光灯支架(高频T5或高频T8)、普通照明用自镇流荧光灯和高压钠灯

  根据《国务院关于印发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发[2007]15号)及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高效照明产品推广财政补贴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财建[2007]1027号), 期间国家通过财政补贴资金支持高效照明产品替代在用的白炽灯和其他低效照明产品,加快高效照明产品的推广使用。补贴资金采取间接补贴方式,由财政补贴给中标企业,再由中标企业按中标协议供货价格减去财政补贴资金后的价格销售给终端用户,最终受益人是大宗用户和城乡居民。

  本次招标为确定财政补贴的高效照明产品推广企业、产品及协议供货价格(安装到户的价格)。中标企业根据国家下达的推广任务和地区任务分配情况,配合地方节能主管部门、财政部门具体实施。本次招标重点推广低汞产品,要求清洁生产,加大废旧荧光灯回收处理工作;推广地区向农村市场倾斜。

  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间为即日起至5月 24 日,开标时间为5月25 日。有关这次招标文件的详细内容,可在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www.ceiec.com.cn等网站上查阅。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