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2011 LED灯具设计与封装技术培训班邀请函

2011-05-03 作者:未知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照明是未来节能照明产业发展的方向,而学校里蕴含着推动新兴产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为此,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人才培训工作委员会联合照明工程师社区人才培训中心、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官方网站(中国之光网)、江南大学理学院于2011年5月16日-18日在江苏无锡举办2011“ LED灯具设计与封装技术”培训班,本次课程以实战为主,理论为辅,同时组织了一批LED照明行业深具有影响力的专家教授来传授相关知识。

  【时间】2011.5月16-18日

  【地点】江苏·无锡(长广溪宾馆)

  【费用】3200元/人(包含培训费、教材资料费、证书以及餐费、茶点;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课程简介】LED照明是未来节能照明产业发展的方向,而学校里蕴含着推动新兴产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为此,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人才培训工作委员会联合照明工程师社区人才培训中心、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官方网站(中国之光网)、江南大学理学院于2011年5月16日-18日在江苏无锡举办2011“ LED灯具设计与封装技术”培训班,本次课程以实战为主,理论为辅,同时组织了一批LED照明行业深具有影响力的专家教授来传授相关知识。

  【课程内容】

  【课程对象】本次课程针对LED照明灯具设计、研发、封装、驱动及控制技术负责人及工程师;适合于LED照明设计、LED产品设计、LED封装设计、光电企业等相关产业学术领域从业人员。

  【报名方式】

  如您需参加课程,请将参会代表信息资料回传或邮件方式给我们进行确认,以便接待和通知学习。

  电话:021-51692723、55891101 传 真:021-51686820

  邮 件:Zmjn@5izm.net 联系人: 朱老师 王老师

  主办机构:

  照明工程师社区 人 才 培 训 中 心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人才培训工作委员会

  2011-02-14

  流程及报名回执表请下载附件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