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勤上光电与茂硕电源展开深度战略合作

2011-04-18 作者:新世纪LED网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4月14日下午,深圳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永德带领公司骨干团队,一行七人访问了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就LED电源的可靠性问题与勤上光电的核心研发团队和高管团队进行了全面的技术交流与意见交换,同时与勤上光电相关高层领导举行座谈,讨论如何构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加强在“产、学、研”方面的互动与对接事宜,以期通过双方的资源整合、招才引智,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4月14日下午,深圳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永德带领公司骨干团队,一行七人访问了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就LED电源的可靠性问题与勤上光电的核心研发团队和高管团队进行了全面的技术交流与意见交换,同时与勤上光电相关高层领导举行座谈,讨论如何构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加强在“产、学、研”方面的互动与对接事宜,以期通过双方的资源整合、招才引智,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座谈中,顾董事长首先表明了本次深度战略合作关系的确立,茂硕电源将全力支持勤上光电打造LED照明行业的民族品牌的决心,并着重就LED驱动电源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等作了阐述。他并表示茂硕电源将在电源的可靠性方面不断地加大投入与加强品质管控,同时在客户服务方面,承诺全国范围内,24小时客诉响应。确保勤上/茂硕的强强联合品牌在LED照明领域成为品质与服务的双重标榜品牌。

  本次交流会与座谈会上,茂硕电源的高层与勤上光电的高层达成了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的共识,制订符合双方的长远发展与切身利益细则,在项目研发、科技攻关、技术咨询与服务、信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全面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下一步,将在进一步细化项目合作与对接上,签署更具操作性、针对性和科学性的深度战略合作协议。预计在未来三到五年内,勤上光电在现有的LED照明项目上,将会90%以上订制茂硕的LED驱动电源,同时,还将共同投入新项目的联合开发,在共同开发的项目上面,将100%采用茂硕的高可靠驱动电源。

  茂硕电源与勤上光电的深度战略合作意向框架协议涵盖并确立了合作的基本思路、内容、主要措施和组织管理。重点包括,茂硕电源与勤上光电双方培育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主导产业和构建LED新能源技术孵化基地,充分发挥双方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各项功能,努力在前瞻性技术研究、主导产业关键共性技术攻关、战略性目标产品开发、重大科技成果转化、社会发展科技示范项目实施、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从此次双方战略协同意向书的内容来看,双方的合作才刚刚搭起了一个“台子”。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双方的合作将会更加广泛与深入,届时还将会有业内怎样的合作举措,我们拭目以待。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