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2010广州亚运照明成果汇报会圆满落幕

2010-12-30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2月30日,-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中国照明学会影视舞台照明专业委员会、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广东省演出业协会舞台专业委员会、广东光亚照明研究院联合主办、由广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广州市旅游局支持,由阿拉丁照明网、新世纪LED网、《阿拉丁》杂志承办的“灯光,让城市更美好——城市夜景灯光管理及广州亚运照明成果汇报会”在广东省博物馆盛大召开。

  举世瞩目的第十六届亚运会已经圆满落幕,本届亚运会堪称规模空前、最为成功的一届亚运会。作为本届亚运会的举办地,广州由此全面展现了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大都市的实力和魅力。为了迎接亚运会,广州在市政建设的各方面进行了巨大投入和精心规划,不仅提升了广州的国际国内形象,而且为各地城市的市政建设提供了优秀的范例。其中,广州的城市亮化工程发挥了突出作用,各种灯光设施为扮靓羊城、开好亚运做出了重要贡献。

  为了总结广州迎接亚运会、实施亮化工程的成功经验,并且向各地城市推介广州的具体做法,为各地城市亮化工程和大型活动照明工程提供有益参考,12月30日,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中国照明学会影视舞台照明专业委员会、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广东省演出业协会舞台专业委员会、广东光亚照明研究院联合主办、由广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广州市旅游局支持,由阿拉丁照明网、新世纪LED网、《阿拉丁》杂志承办的“灯光,让城市更美好——城市夜景灯光管理及广州亚运照明成果汇报会”在广东省博物馆盛大召开。全国各省市建设部门及城市照明主管部门负责人,参与亚运会照明工程项目建设的设计单位、照明企业代表,全国各省市照明工程公司、建筑装饰工程公司代表,照明产品和设备生产企业、经销(代理)公司代表,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的照明领域专家学者等相关人员大约400人应邀出席。

广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环境建设处谢少波处长在大会上致辞

  这次汇报会的主题包括广州市主要街道和景点亮化工程的设计和实施(重点是新中轴和珠江沿岸);亚运会开闭幕式等表演照明以及周边照明的设计和实施;夜景灯光建设与旅游产业等城市经济发展关系;亚运会相关重要建筑物照明的设计和实施;城市夜景灯光的管理和维护等。在汇报会上,广州城市建设部门负责人、照明行业的工程规划和设计专家、广州亚运会照明工程部分中标企业负责人等就上述议题阐述了各自的具体工作和观点,引起现场听众的强烈兴趣。

2010年亚洲残疾人运动会开(闭)幕式灯光总设计 曲国军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