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CIE-169照明的实用设计准则(排版)

2010-12-06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用于电视的体育照明装置实用设计准则”5-11技术委员会的下列成员参加了该技术报告的准备。该委员会为第五分部“室外与其它照明应用”属下,其成员如下。

  “用于电视的体育照明装置实用设计准则”5-11技术委员会的下列成员参加了该技术报告的准备。该委员会为第五分部“室外与其它照明应用”属下,其成员:

  H.M.Allegue 阿根廷

  G.J.van den Beld 荷兰(1997年起为主席)

  A. Bimingham 大不列颠(从1996起)

  H.D.Einhord 南非(从1994到2000年)

  L.Di Fraia 意大利

  R.A.Hargroves 大不列颠(1997年前为主席)

  J.Horvath 匈牙利

  E.Kasurinen 芬兰(直到1993年)

  J.Lecocq 法国

  T.M.Lemons 美国

  L.Ludwig 德国(直到1993年)

  P.Nilanen 芬兰(从1994年起)

  B. Potter 大不列颠(1994年前)

  A. Stockmar 德国

  E.Wittwer 瑞士

  K.Yoshikawa 日本

  C.H.Zieseniss 德国(1994年前)

  对Tungsram-Schreder制作的例图深表谢意。

  本技术报告由国际照明委员会(CIE)第五分部“室外与其它照明应用”5-11技术委员会准备,并得到国际照明委员会行政委员会出于研究与应用而批准。该文件报道了光和所说的照明在该特殊领域中的最新知识和经验,并打算为CIE成员和感兴趣的其他部门采用。然而,应该看到,本文件的地位是推荐而不是强制性的。关于今后可能的修改可参阅CIE报告或CIE新闻。

  任何提到的机构或产品并不表示CIE赞同。虽然编制任何内容直至即将出版时给以极大细心,可能仍不全面。

  查看全文,点击下载: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