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广东省运会的LED照明节能措施及效果分析

2015-07-28 作者: 来源:广东LE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广东省第十四届省运会日前在湛江开幕。本届省运会体育照明工程项目负责方是广东中筑天佑照明技术有限公司,资料显示该公司是一家集照明工程设计、照明技 术、施工管理、工程安装、国际品牌代理于一体的全产业链,为客户提供理想照明解决方案的创新型公司。

  广东省第十四届省运会日前在湛江开幕。本届省运会体育照明工程项目负责方是广东中筑天佑照明技术有限公司,资料显示该公司是一家集照明工程设计、照明技 术、施工管理、工程安装、国际品牌代理于一体的全产业链,为客户提供理想照明解决方案的创新型公司。

\

  项目简介

\

  该项目位于湛江市坡头区海湾大桥桥头北侧,项目总用地面积为664.5亩,总建筑面积18.47万平方米。该项目由一场三馆组成,分成体育馆、综合球类 馆、游泳跳水馆,三馆串联,形如三片白色的贝壳,由由散落于沙滩上,体现了海湾城市特有的建筑风格,此项目将成湛江市新的地标性建筑。

  节能措施及效果

  照明节能设计的措施以下几种:

  ①照明方式选择。充分利用建筑立面二次光反射达到二次光利用最大化,这是节省照明能耗的重要方式之一,即在设计中产品效果设计人员应当尽量考虑到二次光与一次光照明的充分结合,从而节省照明电能。

  ②选择合理的光源。其最基本的原则就是应根据不同的场所选择不同的光源及角度。

  ③选择恰当的照明方式或装置也是一种可行的节电能的方法。根据照明使用的要求分别采用各种节能型开关控制及亮灯模式,如重大节假期模式,节假日模式,平日模式,夜间模式,来达到不影响夜景效果的前提下,有效的完成功耗节能。

\

  照明设计创新点

  本项目基本全部采用LED灯具,灯具采用灯具高强度航空级铝型材设计,灯具采用结构防水及呼吸器设计,采用灯体全结构散热设计。

  1.灯体采用(100-240VAC/50-60Hz)高压电路设计,适用于电压波动起伏较大的区域安全性较高,确保LED灯具的亮度一致性及寿命。减少电源外部接入降低安全风险,安装简单便捷。

  2.灯具寿命,当灯具的工作温度在25度时50000小时,白色光版光衰减少到70%及RGB版光衰减少到50%。

  3.灯具呼吸器具有平衡灯体内及外部环境温度的压差。通过呼吸器可以有效的避免热胀冷缩吸进水气出现凝结。

  4.灯具设计运用硅酮导热胶让灯板与灯体完全结合在一起,散热面积大大增强达到结构散热的目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