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司朗LED照亮开普敦绿点球场 为南非世界盃增色添彩

2010-07-01 作者: 来源:欧司朗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南非的全部十个世界盃比赛场馆均采用欧司朗的节能照明技术。由BEKA公司制造的LED灯具LEDbeam装设在德班和开普敦球场,实地展示了LED如何让体育场馆显得格外与眾不同。

  南非的全部十个世界盃比赛场馆均采用欧司朗的节能照明技术。由BEKA公司制造的LED灯具LEDbeam装设在德班和开普敦球场,实地展示了LED如何让体育场馆显得格外与眾不同。在开普敦的足球圣殿,LED 以高品质白光描绘出波浪的起伏,灵动而富有生气。在这类应用中,Power TopLED和Golden Dragon Plus系列二极管自身的诸多优势得到极致的发挥。对于 BEKA 而言,改采用的每颗LED的耐用性、高效性和色彩保真度都是他们选中来自德国里根斯堡的发光二极管技术的主要依据。

  本届世界盃赋予南非一个绝佳的机会,向世人证明自己是一个丰富多彩、值得参观的国度。为了吸引世界各地的游客,让球迷们度过一个难忘的世界盃之旅,南非将开普敦的旧绿点球场全部拆除,再重新打造了这座容量更大、更具现代化的多功能球场。新建球场采用最先进的LED照明技术,突出建筑物的别緻造型。绿点球场安装的LEDbeam灯具由非洲领先的灯具制造商 BEKA 生产,其中采用了欧司朗光电半导体的LED技术。BEKA公司的Daniel Kasper 先生指出:「由于LED外型尺寸小、光分佈独特,使我们能够设计出超薄的照明装置,因此是我们认为唯一合适的灯具。这意味着可以将光线集中照射在特定区域,不会产生散射损耗。」这款由两条同质光带组成的LEDbeam灯具,在开普敦的夜空中勾勒出绿点球场的波浪形轮廓,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每根二极管均产生连续白光

  在球场圆形顶部的外围及其下面的栏杆上共装设了432盏1.8米长的LEDbeam灯具。波形光带的间距从2米到12米各不相同。两条光带同时点亮时产生的光波,让人不仅联想到仅「一箭之遥」的大海。这些灯具采用LED专家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出品的发光二极管,极其耐用,使用寿命长达5万小时,这一优势不仅让这套照明解决方案经济高效,更使其具备了维护成本低的特点,大大缩减了运营成本。

  不过,另一个方面至关重要:为了让灯光看起来均匀一致,所使用的LED必须具备较窄的色彩分佈。而由这家位于里根斯堡的公司所制造的 Power TopLED和Golden Dragon Plus LED正好可以满足这项要求。

  当然,除了LED照明方案的上乘品质之外,甄选照明供应商时还有其它决定性条件——在 LEDbeam光带的开发阶段,欧司朗提供了有力支持,为亲临开普敦的足球迷营造出了最好的灯光效果。

  在开普敦的 Green Point Stadium,由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提供的节能 LED 以高品质白光勾勒出波浪形状。

  绿点球场的栏杆和圆顶外围使用欧司朗的 LED 和 BEKA 的 LEDbeam 灯具打造波浪效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