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WAC Lighting布局中国市场

2010-11-18 作者:Tom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已从事专业室内照明灯具设计制造有25年历史的美国WAC Lighting,在美国专业室内照明领域享有很高的声誉,近日,创始人Tony Wang宣布,为了扩大其在亚洲的营销网络,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该公司将加快在中国的发展步伐,成立多个新办公室,以满足不同区域客户的不同需求。

  近日,美国的WAC Lighting CEO及创始人Tony Wang宣布,为了扩大其在亚洲的营销网络,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该公司将加快在中国的发展步伐,成立多个新办公室,以满足不同区域客户的不同需求。

  目前,WAC Lighting中国区总部——华格照明灯具(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格照明)已经在上海成立。由戴增恺先生出任大中国区总经理,Thomas Wang出任国际销售经理,一同主持WAC Lighting中国区的营销工作。并在北京、广州、成都开设了销售办公室,在未来的两个月里还将在武汉设立新办公室。

华格照明案例:广州科学中心

  WAC Lighting销售办公室主要由照明应用团队和营销专家组成,致力于为中国日益增多的现代建筑照明需求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应用团队和照明专家将鼎力协助客户,以设计出高可靠性、高效率和性能优良的照明系统。这些专家可以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和培训,帮助客户快速找到合适的照明产品及照明解决方案。

华格照明案例:深圳博物馆

  上海华格照明提供高品质、高格调的美国设计,并致力于研发节能低碳、绿色环保、科技创新的照明产品。这些产品和解决方案都体现着华格自身“责任照明”的理念,为人们的未来提供可持续发展、舒适健康的照明环境。

  此次对华商业战略布局的调整,势必对中国的LED照明设计企业产生一定的影响,同时可见中国的应用环节中的制高点并不只有向上游发展,照明商业化应用的尖端设计也将是一个制高点和增长点。

  关于WAC Lighting

  WAC Lighting 1984年成立于纽约,至2009年,已从事专业室内照明灯具设计制造有20多年历史,在美国专业室内照明领域享有很高的声誉。产品广泛应用于高档酒店、别墅会所、博物馆、酒店、展览展示空间等众多领域并获得好评,是众多建筑室内设计师,照明设计师选用的专业照明品牌。

  WAC Lighting以诚信为本的信念,科技创新发展,节能环保先锋的标准,立志成为中国照明生产企业的绿色环保单位。公司先后通过TUV 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在产品设计、开模、零件生产、产品组装等各个过程都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产品已取得UL、CCC、CQC、CE、TUV安全规范认证,并在中国和美国获得多项专利。我们取得了中国照明行业的认可和支持,并先后成为:中国照明学会会员单位、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会员单位、中国建筑学会会员单位,《照明设计》理事单位等。

  WEB Site: www.waclighting.com.cn

本文链接地址:http://www.ledth.com/news/20101118/n50852519.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