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州轨道交通新线开通 新力光源助力广州亚运会

2010-11-10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0月30日上午,广州轨道交通新线开通仪式在地铁三号线机场南站举行。此次开通的广州轨道交通新线,包括二号线延长段、三号线北延段、四号线北延段、八号线、珠江新城旅客自动输送系统和广佛线等线路,全长86公里。

  10月30日上午,广州轨道交通新线开通仪式在地铁三号线机场南站举行。此次开通的广州轨道交通新线,包括二号线延长段、三号线北延段、四号线北延段、八号线、珠江新城旅客自动输送系统和广佛线等线路,全长86公里。

  其中,二号线延长段、四号线北延段、八号线(万胜围至昌岗)已于9月25日开通试运营;三号线北延段于30日开通试运营;广佛线首通段和八号线(昌岗至凤凰新村)于11月3日开通试运营,珠江新城旅客自动输送系统计划于11月初开通试运营。至此,广州地铁形成总共8条线路、总长236公里的规模,成为继上海、北京后,国内第三座地铁里程突破200公里的城市。

  新线的开通标志着广州城市轨道交通2005-2010年线网建设目标的已成功实现,通达八成以上亚运会比赛场馆的亚运承诺已圆满兑现。广州亚运会举办时,广州地铁将发挥不可替代、不可估量的作用。

  新力光源应邀参加广州轨道交通新线开通仪式。新力光源的广告灯箱及导示导向系统成功应用于广州地铁五号线,获得极好的口碑。此次新线开通,新力光源的产品又成功地应用到广州地铁四号线北延段、广州地铁二号线及八号线,标志着新力光源在轨道交通领域又迈上一个新台阶,为广州地铁建设及第16届广州亚运会贡献了一份力量。

  新力光源LED灯箱比传统节能灯节能50%,LED灯箱及灯具在轨道交通领域的应用居于世界领先水平。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力光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LED广告灯箱和车站LED照明灯具同时在地铁亚运会交通重点站——黄村站的全面成功应用,闪耀广州地铁,助力广州亚运,成为整个地铁线的新亮点。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