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用灯光轻松提升生活

2010-11-07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自今年4月法兰克福国际照明展“全面LED”化的趋势初露头角,随即召开的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也全面跟进并迅速反映出这种变化。参展商的明星产品几乎都被打上了“LED”的印记。一直以来作为世界照明业领导者的飞利浦,也将自己在家居、办公、商店、户外等领域的多种LED照明解决方案进行了错落有致、互相辉映的展示。在纷繁华丽的灯光之下。

  自今年4月法兰克福国际照明展“全面LED”化的趋势初露头角,随即召开的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也全面跟进并迅速反映出这种变化。参展商的明星产品几乎都被打上了“LED”的印记。一直以来作为世界照明业领导者的飞利浦,也将自己在家居、办公、商店、户外等领域的多种LED照明解决方案进行了错落有致、互相辉映的展示。在纷繁华丽的灯光之下,已有业内人士敏感地注意到:飞利浦这家百年品牌在展示其科技研发的优势时,从品牌、市场到服务策略,也都在发生着一场全新的变革,而且这场变革正在以LED为主要载体迅速切入市场并在不断加速。

  “灯光轻松提升生活”的里程碑

  节省有限的能源、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是全世界都需要面对的命题,这也是飞利浦在进行“有意义的创新”的宏观环境;飞利浦不但注意到照明用电占世界电力消耗19%这一广为人知的事实,更在随时更新数值背后人们生活的变化:建筑和街道照明所耗的能源已占整个照明的75%;人们在家休闲娱乐和社交的时间也越来越长。这就要求,未来的照明产品不仅需要节能,更需要向照顾人的情绪和体验变化。它们将不仅被定义为照明产品,更是与人情感互动的一部分。

  所以,在本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灯光轻松提升生活”得到的就是真实而立体的演示。人们看到的不仅是产品,更多的是与生活关系的链接。参观者就是消费者,在完全仿真的环境中感受制造理想气氛的LivingColors, Imageo Candle;赋予家以无限安全感的Ledino系列;帮助人们节约能源和保护环境的Ecomoods系列;以及提高人们体验度和幸福度的家庭、办公室或厨房系列产品。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