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史福特自行研发的LED玉兰系列产品上市

2010-10-27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作为「智慧的LED光源」,该产品一方面采用玉兰花的外观设计理念,实现了LED光源的美学艺术化;另一方面节能效果高达80%,寿命长达25000小时,比美国能源之星标准高10000小时,按每天使用8小时计算,可使用时间长达9年,永恒闪亮,是目前全球同类产品中寿命最长的产品。

  10月15日,江苏史福特光电股份公司在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隆重宣布史福特公司在LED照明领域取得又一重大突破,成功开发出一系列替代白炽灯的高性能智能LED照明光源玉兰系列LED灯泡。该LED光源为全球发明专利,依据各国不同安全标准设计,符合各种安全认证。

  史福特公司此次推出的玉兰系列LED灯泡共包括B35、P45、G45和A60四大品种。该系列LED灯泡采用创新的分布式多腔体技术,成功实现了LED灯泡的全方位照明,空间照明角度>300°,克服了普通LED灯泡难以实现白炽灯的闪耀灯光效果的技术难题,是真正能取代白炽灯的LED光源产品。利用专利设计的分布式多腔体技术,史福特公司成功将普通LED灯泡的B35、P45、G45系列的功率提升至5W,灯泡亮度提升至300lm以上,将A60系列的功率提升至10W,灯泡亮度提升至600 lm以上。玉兰系列产品的节能效果高达80%,5W LED灯泡可以取代40W白炽灯,终身使用期可节电900度,减排360公斤二氧化碳排放;10W LED灯泡可以取代60W白炽灯,终身使用期可节电1200度,减排480公斤二氧化碳排放。分布式的多腔体结构同时有效解决了普通LED灯泡空间有限、散热困难的问题,使得LED灯泡的寿命和可靠性大大提高,使白炽灯被LED灯泡的替换再无后顾之忧。相比白炽灯泡,玉兰系列LED灯泡的光衰达到初始亮度的70%时,有效寿命长达25000小时,完全失效时的寿命长达50000小时以上,极大的减少了灯具的维护费用。按每天平均使用8小时计算,玉兰系列LED灯泡2年节省的电费即可抵消初始购买成本。在整个使用期内,一盏LED灯泡所节省的电费高达900元,真正体现了LED的节能和长寿命优势。该系列LED灯泡同时可以智能化控制光源发出的光线强弱,从而满足不同照明区域的需求。相比目前国内外同类LED灯泡产品,史福特公司此次推出的玉兰系列LED灯泡的整体性能提升幅度高达30%以上,居于全球领先水平。

三个玉兰灯组合

  此次,史福特公司发布的玉兰系列LED灯泡中,分为透明灯罩和乳白灯罩两大系列。透明灯罩系列用于水晶灯、吊灯和壁灯等装饰性灯具,闪亮的灯光效果可显著提升室内照明环境的华丽度,创造出明亮、耀眼的效果。乳白灯罩系列有助于营造出典雅温馨的照明氛围,柔和的灯光效果可以让室内照明环境舒适雅致。该LED光源采用玉兰花的外观设计理念,结合高贵的璀璨灯光效果,创造了LED光源与艺术文化相结合的先河,实现了LED光源的美学艺术化。为实现对白炽灯的真正替代,史福特公司采用颜色十分接近白炽灯的2700K暖白光LED作为发光光源,显色性高达82,实现了LED灯泡的高照明品质。(编辑:FJ)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