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隆达电子将在香港灯饰展展出高效率LED黄光灯管

2010-10-26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隆达电子发布一系列新款LED照明应用产品,包括无尘室专用高效率黄光LED日光灯管、超高亮度2,600流明LED日光灯管、超轻超高亮1,000流明LED灯泡、以及可调色温平板灯模组等产品,将于10月27日至30日在香港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之2010香港国际秋季度灯饰展中首度亮相,展现隆达电子在LED照明应用产品的多样性与技术实力。

  LED平板灯系列:

  凭藉于面板背光领域的长年研发技术,隆达将LED背光的精密技术应用于照明产品,此次展出可调色温的60 X 60 LED平板灯,搭配遥控调光器,可从暖白到冷白光无段控制色温,使用者可依不同的场合、时间及心情自由调整色温以创造不同情境氛围。LED平板灯散发的光线为柔和的二次光源,可创造稳定柔和的空间照明效果,适用于办公室、医院、学校及商场等环境。

  COB灯源模组系列:

  除了照明应用产品,隆达电子的COB(Chip On Board)集成式封装技术光源模组,亦是LED照明产品中的重要核心组件。此次特别展出超高亮度70瓦COB,亮度达8,000流明。现场亦展出4瓦、6瓦、10瓦、70瓦及100瓦的多种规格COB,其产品应用从低亮度的灯泡,到高亮度的天井灯、路灯、投射灯等皆可涵盖,具有高稳定性、寿命长、多用途等特性。

  隆达电子董事长兼总经理苏峯正博士表示,此次香港照明展展出的一系列新款产品,其规格与应用范围皆与国际大厂并驾齐驱,也显示了隆达电子在照明领域的全方位技术布局。隆达电子的照明产品研发团队积极在LED照明灯源以及照明模组两大领域进行开发,针对不同市场与客户提供客制化的解决方案,包含提供国际大厂OEM、ODM服务,以及提供灯源模组之全方位解决方案(Total Solutions)。(编辑:FJ)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