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LED台企隆达、东贝8月营收一览

2015-09-09 作者: 来源:中国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隆达电子受惠电视背光需求增温,8月份营收新台币11.5亿元(文中金额均指“新台币”),较7月成长5.6%。隆达电子表示,由于背光新客户电视应用新品已逐渐放量,因此8月份订单略有回温,而IT应用的市场力道则仍偏弱。

  隆达电子8月份营收新台币11.5亿元

  隆达电子受惠电视背光需求增温,8月份营收新台币11.5亿元(文中金额均指“新台币”),较7月成长5.6%。

  隆达电子表示,由于背光新客户电视应用新品已逐渐放量,因此8月份订单略有回温,而IT应用的市场力道则仍偏弱。在照明市场,今年美国市场低价灯泡可望带动LED照明渗透率提升,目前LED厂商正积极改款灯泡设计、供应链严阵以待,而旧款灯泡库存去化与新款灯泡推出,大约还需要一季左右的时间消化与转换。

  隆达的照明业务,除了运用其光机电热的整合设计能力来因应新款灯泡市场的需求,目前更积极朝向具附加价值的灯具产品、以及光电整合模组产品推进,提供欧洲美国两地的品牌客户。

  东贝光电8月份合并营收新台币5.1亿元

  东贝光电8月份合并营收新台币5.1亿元,产业需求预估将可逐月增温,公司表示,8月份合并营收较上月营收微幅增加,整体营收在第三季呈现逐月缓慢加温,东贝除保持高阶性能机种外,同时也积极降低材料成本,推出低价设计版本的灯泡产品,欧美客户订单在第三季后需求可见逐月回笼。

  东贝第三季提前推出高性价比的产品,以因应市场快速的变化,估计下半年起,可见订单需求逐月回笼。且基于近期LED产业需求减低,为维护股东整体权益,自8月10日~10月9日公司将持续买回库藏股,为每股15~30元。

  东贝表示,今年以来LED产业受到冲击,主要来自于大尺寸电视及高阶智慧型手机等背光应用,受全球出货量未增反减影响,背光市场需求减缓,故公司早已积极完成转型,除了发展更高阶的高演色域封装产品外,同时也持续增加在LED照明产品线的布局,强化100% MIT台湾制造的高品质灯泡,上半年已完成照明产品占全公司营收比重近五成的目标。

  东贝指出,国际大厂由原本生产的高阶”能源之星”灯泡产品,转而开始大力推广半周光LED低价灯泡,由于市场零售价格每颗只要3美元,价格已达到完全取代传统节能灯泡(CFL),可明显推升全球照明灯泡的消费量,加上每年第四季到隔年春季,由于白天日光时间缩短,夜间照明时间及需求也较长,此为传统照明旺季,故估计下半年LED照明渗透率即将倍增。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