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照明:鼓励消费者使用LED灯泡

2015-08-31 作者: 来源: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飞利浦电子公司(泰国)近日宣布推出整合市场营销活动,旨在鼓励消费者使用LED(发光二极管)以节约能源、减少电费,同时也有利于保护环境。

  飞利浦电子公司(泰国)近日宣布推出整合市场营销活动,旨在鼓励消费者使用LED(发光二极管)以节约能源、减少电费,同时也有利于保护环境。

  公司照明部门总经理 Chalermpong Darongsuwan 称:“本次活动期间,顾客每购买一只LED灯泡将享受20%的折扣。活动将持续整个九月份。”

  该活动旨在通过一些整合营销传播活动鼓励消费者做出改变。通过在全国16个省份进行电视广播、平面广告、网络营销和路演活动等告知消费者使用LED照明的有利优势。

  第一次于曼谷豪华商场The EmQuartier的路演标志着公司营销活动正式揭开序幕。

  这次路演的精彩之处在于女演员"薄荷"Chalida Wijitwongtong和拳击手Antoine Pinto之间进行的灯泡替换慈善比赛,他们很好地展示了更换LED灯泡是一件很简单的事。

  在活动中,飞利浦公司将根据更换的灯泡数量乘以1,000泰铢作为奖励,所得奖金将全部捐赠给Maha Chakri Sirindhorn公主殿下的慈善机构。

  改进LED灯泡系列产品

  为了应对今年下半年LED照明产品需求的不断增加,飞利浦表示,公司正推出一系列新改进的LED灯泡产品。这些产品能发出更广泛的光,其设计已有所改进,可为业主提供温和的亮度。

  公司称这些LED灯泡是非常环保的。它们不含汞,使用寿命长达15年(平均每天使用2.5小时),是小型荧光灯灯泡寿命的2倍。

  据估计,约20%的总用电量来自照明消费。因此,如果所有的照明系统都转换成节能型解决方案,这将节约大量的能源资源,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也将大大减少。

  飞利浦自称是全球照明行业的龙头老大,公司表示将继续发展LED技术,提供优质、节能的照明和成本效率。

  Chalermpong 称:“如果我们用LED灯泡替换5000万紧凑型荧光灯,那么每年将节省高达292千瓦时的用电量、二氧化碳排放量将减少149,300吨以上、节省约10.8亿泰铢--而这些钱就可用于国家和公共设施的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