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国际固态照明联盟近日在中国成立

2010-10-21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闭幕式上,参会各国行业组织共同倡议,成立由世界固态照明产业领域的行业组织、知名企业、科研机构联合组建的非营利性的非政府组织「国际固态照明联盟(International Solid State Lighting Alliance / ISA)」(简称「ISA」)。

  在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闭幕式上,参会各国行业组织共同倡议,成立由世界固态照明产业领域的行业组织、知名企业、科研机构联合组建的非营利性的非政府组织「国际固态照明联盟(International Solid State Lighting Alliance / ISA)」(简称「ISA」)。

  

  ISA的使命是通过全球范围内的进取精神、资源与力量的联合与合作:1、促进全球固态照明产业和应用的快速发展;2、创造绿色和可持续发展的人类社会。

  ISA未来工作的主要内容包括:发布战略性研发蓝图及全球固态照明产业路线图;发起及协调全球示范工程,提升公众对固态照明的了解;促进在标准与检测方法方面的对话与合作;发展产业生态系统(人才,教育与培训等等);发展公共关系,推广SSL应用。

  ISA将坚持合作、创新、共赢、社会责任理念,促成联盟成员内部、联盟与政府机构、政府间组织、非政府组织在固态照明产业领域的广泛合作,实现固态照明产业共性、通用、关键技术的协作创新,达成联盟成员及其利益相关者(如政府、工商企业、非赢利机构)的价值共赢,承担世界节能环保、人类绿色照明事业的社会责任。

  中国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秘书长吴玲、美国光电产业发展协会主席Frederic Quan、韩国光子产业发展协会特别代表M.W. Shin、台湾光电半导体产业协会理事长李秉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照明工程学会主席Warren Julian出席了ISA的成立仪式。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