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力光源:打造中国LED照明行业的领军企业

2010-10-19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0月15日,在新力光源与红旗连锁节能改造签约仪式上,新力光源正式启动成都20万盏节能改造工程,并宣布到2012年底力争完成150万盏LED灯具节能改造。据新力光源董事长张明介绍,新力光源将始终以自主创新为核心,创新运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致力把新力光源打造成为中国LED照明行业的领军企业。

  10月15日,在新力光源与红旗连锁节能改造签约仪式上,新力光源正式启动成都20万盏节能改造工程,并宣布到2012年底力争完成150万盏LED灯具节能改造。据新力光源董事长张明介绍,新力光源将始终以自主创新为核心,创新运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致力把新力光源打造成为中国LED照明行业的领军企业。

  推进新能源领域自主创新已有150余项专利

  “若非提及,或许很多市民并不知道,在前不久开通的成都地铁一号线,点亮夜间道路、照亮地铁隧道的LED路灯、照明、导视,甚至夜间发光牌系统,以及成都高新区28平方公里内13条道路的路灯、成都华联里的所有灯具,都来自新力光源。”新力光源常务副总裁张立说。

  LED照明实现了从普通照明到数字照明的跃升。据张明介绍,新力光源已经拥有各种专利15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30余项,国际专利已达8项。“对致力于新能源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而言,新力光源最核心的竞争力,就是研发和技术,其产品节能降耗指标比普通照明降低50%—60%。”眼下,新力光源自主创新的新一代“交流LED”技术已申请了2项国际专利,比现有LED灯具节能30—50%,代表了下一代LED照明的发展方向,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据悉,经过几年的发展,新力光源已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6种颜色的稀土发光材料和LED荧光粉,研发生产出系列高效率LED路灯、LED隧道灯、LED工矿灯、LED室内照明灯具。目前,新力光源的稀土发光材料制品和LED系列产品,已在北京、深圳、广州、上海、成都等国内市场得到广泛应用,并远销巴塞罗那、莫斯科等欧美市场。今年7月,新力光源在全国率先推出了“智慧芯”智能控制系统LED照明灯具,可根据环境和客户需求来调节灯的亮度,调节光的色彩和色温变化,已成功应用到北京长安大戏院、沈阳黎明发动机公司等项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