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牛尾光源推出高集成LED模块

2009-03-04 作者: 来源:技术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本牛尾光源(UshioLighting)开发出了在14mm见方的底板上最多可集成327个LED芯片的“高集成LED模块”。通过集成光的3原色——红(R)、绿(G)、蓝(B)各色LED芯片来获得白色光。

  日本牛尾光源(UshioLighting)开发出了在14mm见方的底板上最多可集成327个LED芯片的“高集成LED模块”。通过集成光的3原色——红(R)、绿(G)、蓝(B)各色LED芯片来获得白色光。并由此将色温度2700K时的平均演色评价指数(Ra)提高到了95。并且,因与普通白色LED不同,不需要用树脂罩及荧光材料覆盖LED芯片,除可抑制LED芯片的温度上升外,还能防止由树脂及荧光材料受热而引致的老化。可用于安全、精密曝光领域,检查用光源及传感器等。

  此次开发的产品在每1mm2的底板上以约±30μm的误差集成了约1.76个LED芯片。除了底板使用高导热性材料之外,底板与发光组件的接合还以“高融点金属粘合”法取代了银膏。通过这些手段提高散热性,实现了高光通量维持率和LED长寿命化。通过调节集呈LED芯片的配合,还可支持从红外光、可视光区域直至紫外光的发光范围。

  该公司今后将利用此次开发的技术推进“定制LED”业务,制造可满足个别需求的模块。将在波长、输出功率、配光(反射镜、滤色镜、灯管等)及灯口等方面分别提供多种选择。客户在购买订货时可自由组合挑选。预定2009年4月开始受理订单。该公司将该业务命名为“MADE for YOU”,力争2011年度销售额达到20~30亿日元。

  牛尾光源在14mm见方底板上最多可集成327个LED芯片的“高集成LED模块”。公司将在2009年3月3~6日于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Lighting Fair 2009(第9届国际照明综合展)”上展出此新产品。(编辑:CB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