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LedEngin推出高达2千流明的40W LED白光光源

2009-08-12 作者: 来源:光电新闻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专门从事高性能的LED产品和光源模块开发研制的固态照明领先供货商LedEngin公司日前推出了一种超亮,超紧凑型的40W LED发光器,可以在暖光,本色光和日光色温范围使用。这是首创在一个紧凑的9mm x 9mm的封装中记录光通量密度。

  专门从事高性能的LED产品和光源模块开发研制的固态照明领先供货商LedEngin公司日前推出了一种超亮,超紧凑型的40W LED发光器,可以在暖光,本色光和日光色温范围使用。这是首创在一个紧凑的9mm x 9mm的封装中记录光通量密度。

  多芯片LED在本色光和日光色温范围可以达到2000 +流明,在暖光中有1500 +流明。这个业界领先的LED产品在一般照明,减少照明设备,建筑和街道照明的应用中是非常出色优秀的光源。该产品0.7摄氏度/ W的无与伦比热阻值,可允许极值功率密度从一个小光源建立起一个紧凑、高效的光学系统。

  在解决用于洪水和现场照明应用中的较大型LED光源中的重大挑战上,LedEngin 40W LED光源超出同竞争的LED解决方案的流明达到6-10倍。高质量的材料和专利的封装技术成为了LED产品优化光输出和减少压力的选择,令其得以远远超过行业标准,具备卓越的可靠性,色点稳定性和持久的寿命。功能强大的封装使40W LED发光器符合产品无限车间寿命所规定的JEDEC Level 1的湿气敏感等级。

  

  LedEngin公司推出高达2千流明的40W LED白光光源

  LedEngin还提供24 °和35 ° 镜头,特别适合用于优化该LED,以在光束内提供最优质量和最多数量的光源。二级光纤最大化了实用光源并为柔和光线渐变提供了均匀色光束。这些镜头对其他的照明解决方案,包括其它的LED来源,展览会等都不存在热点,阴影或毛边等的影响。通过使用这些专利的镜头,没有额外的过滤器或者扩散器,这个LedEngin发射器/镜头的组合表现非常,打造出了最高质量的照明解决方案。该40W LED以及镜头现已供货,初始样板在自定义MCPCB上供应,易于安装并和镜头以及镜头支架匹配。(编辑:XG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