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奥地利微电子推出为便携产品上的LED照明配备使用的电源管理IC

2010-08-10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该产品电源电压范围为+3.0~5.5V,主要面向利用单个单元的锂离子及锂聚合物充电电池或者3个单元的镍氢充电电池驱动的便携产品。

  奥地利微电子(austriamicrosystems AG)推出了为便携产品上的LED照明配备使用的电源管理IC “AS3676”。电源电压范围为+3.0~5.5V,主要面向利用单个单元的锂离子及锂聚合物充电电池或者3个单元的镍氢充电电池驱动的便携产品。

  作为LED驱动用电源电路,集成了升压型DC-DC转换器、电荷泵电路以及汲入型电流源。升压型DC-DC转换器主要用于驱动液晶面板背照灯使用的白色LED。输出电压最大为+25V,输出电流最大为50mA。转换效率为85%左右。电荷泵电路的作用是为汲入型电流源供电。根据输入电压的大小,切换升压比。可从1倍、1.5倍及2倍中选择。输出电流最大为500mA。

  奥地利微电子准备了13个汲入型电流源。这些电流源除了用于红色LED、绿色LED及蓝色LED的驱动之外,还可用于背照灯用白色LED的驱动、警报器及振荡器的驱动。其中,输出电压最大为+26V、输出电流最大为38.25A的电流源有3个。输出电压最大为5.5V、输出电流最大为38.25A的电流源有10个。各电流源的输出电流可通过8bit分辨率的数字信号设定。

配备于便携产品的LED照明使用的电源管理IC

  AS3676备有利用照度传感器检测周围亮度后调整LED亮度的“DLS(dynamic luminance scaling)”功能,使其与生成LED发光图案的电路、调光用PWM信号发生器及音频信号同步从而驱动红色、绿色及蓝色LED的功能等。此外,还集成了将源于照度传感器及温度传感器等的输入信号转换为数值的10bit A-D转换器,以及输出电压范围为+1.8~3.35V、输出电流最大为150mA的LDO稳压器。

  AS3676配备双线串行接口。使用该接口可设定各种参数。工作温度范围为-30~+85℃。封装采用安装面积为3.0mm×2.5mm的30端子WLCSP。1000个批量购买时的单价为2.40美元。(编辑:FJ)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