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第七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展览会暨论坛积极筹备

2010-08-09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将于2010年10月在深圳召开第七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展览会暨论坛(CHINASSL)目前正在紧张的筹备之中,自从今年6月在广州召开发布会以来,就引起了海内外LED产业界的倍加关注。

  将于2010年10月在深圳召开第七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展览会暨论坛(CHINASSL)目前正在紧张的筹备之中,自从今年6月在广州召开发布会以来,就引起了海内外LED产业界的倍加关注。

  作为中国地区最大的半导体照明行业盛会之一,CHINASSL全面覆盖了半导体照明行业创新的制造设备、材料,技术与产品。作为影响日益广泛的国际半导体照明年度盛会,展览会与高端会议同期举办,提供全产业链范围内的合作平台,使业内处于上、中、下游的企业从中获取了最新的行业政策动向并瞭解了技术和市场发展趋势。

  论文征集如火如荼

  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作为本届CHINASSL的重中之重,它汇集了海内外半导体照明行业的眾多精英,可谓是群英薈萃,济济一堂。

  专业的论坛当然离不开优秀的论文。为保证与提高会议的专业水平,组委会特别向广大业界同仁进行徵文。自六月底,组委会就制定了徵文重点内容。通过分析现今的难点和热点,组委会从LED全产业链考虑细分了八个技术方面,并结合OLED技术,标准与检测以及市场方面进行徵文。论文的重点内容主要针对:外延材料与装备技术;热管理与可靠性技术;芯片与器件技术;封装与模组技术;驱动,电源与控制技术;系统集成与设计;LED显示应用;LED 照明与创新应用;OLED 照明技术及应用等等。

  此外,为了提高业内同仁的投稿热情,组委会也充分考虑了投稿人的回报问题。此次投稿人将获得多种方式展示自己的论文。一部分高质量的稿件不仅将获得演讲的机会,而且还被推荐至《半导体学报》专刊 (被EI, CA, SA, 和РЖ检索系统索引)与《照明工程学报》专刊(被万方数据, 中国学术期刊文摘 检索系统索引)上发表。

  另外,为了为学生创造更多参与业内高水平专业会议,与国内国际业内顶尖专家交流机会,组委会还决定免除投稿学生的参会註册费。

  精彩论文纷至沓来

  细化的徵文内容,丰富的投稿回报使得CHINASSL2010徵文工作进展顺利。7月以来多篇论文纷至沓来。截止到7月30日,组委会已收到福建中科万邦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鼎暉科技有限公司,武汉迪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研发中心和深圳市华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以及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半导体照明研发中心,厦门市LED促进中心,上海復旦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袁宗南照明设计事务所等学校与研究机构的多篇高水平的论文。这必将为此次CHINASSL的召开增色不少。

  支持企业四海云集

  由于有了高质量的论文作为保障,论坛的层次和影响力也被业内越来越多的企业所认可和关注。自大会筹备以来,已有眾多国内外企业向大会提供支持和赞助,这其中就包括了杭州中为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武汉迪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晶科电子(广州)有限公司,PHILIPS,AIXTRON,VEECO,上海蓝宝光电材料有限公司等十餘家海内外半导体照明企业。

  伴随着大会筹备的深入,相信本届CHINASSL必将成为一次最令人期盼和欣慰的大会。(编辑:ZQ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