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照明设计师(国家职业资格二级)培训班华南培训点成功开班

2010-08-04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桂花飘香的八月里,由中国照明学会主办、中国照明学会官方网站中国照明网承办的照明设计师中级(国家职业资格二级)培训班华南培训点8月2日正式开班。这是我国照明行业里对照明设计师职业资格认证设立的三大国家级照明设计师培训点之一。该培训点将对日后我国特别是华南地区照明行业规范照明设计师的从业资格、提高照明设计人员的业务素质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在桂花飘香的八月里,由中国照明学会主办、中国照明学会官方网站中国照明网承办的照明设计师中级(国家职业资格二级)培训班华南培训点8月2日正式开班。这是我国照明行业里对照明设计师职业资格认证设立的三大国家级照明设计师培训点之一。该培训点将对日后我国特别是华南地区照明行业规范照明设计师的从业资格、提高照明设计人员的业务素质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广州站首批50多位学员齐聚华南农业大学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脱产培训学习生活。

  著名照明设计师袁宗南博士曾说过:“20年前,所有的事情都由建筑师来做,20年后,出现了室内设计师,社会分工越来越细。照明设计师的诞生象征着建筑开始进入精致化设计。就像吃饭一样,最初社会要求饱了就好,不讲究质量;当经济水平发展到一定程度,开始讲究色香味俱全;到了国宴时候,又想到灯光、背景音乐。这就是设计进步的过程。照明设计如果只是为了亮,那么还是停留在初始阶段。”当前,随着国家城市建设的发展和人居环境的改善,要求设计师通过科学的照明设计来达到各种照明环境的特定要求。但目前我国优秀的照明设计人员十分匮乏,在职人员水平参差不齐,其质量与数量都不能满足照明科技事业发展需要。严重影响国家大力推动实施绿色照明,构建稳定和谐的节约型社会事业发展。

培训点工作人员(左一)耐心地为报到学员解答疑问


开班仪式上的学员们


参加培训的学员们在认真听讲

  据了解,该批学员共50多人。按照国家及中国照明学会职业资格认证要求,他们都是从积极报名中的100位一线照明从业人员,经过培训点认真筛选、学会严格审查后才获得如此宝贵的培训资格。“这真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培训学习机会!我还希望能在这次培训中和更多的专家、行内人士们能进行及时工作与学习沟通交流。”广州九佛电器公司的袁先生在报到时兴奋地说。

中国照明学会教育与培训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农教授作开班讲话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