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PI:非常重视LED照明市场

2010-06-30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Power Integrations推出两款针对固态照明(SSL)应用、支持TRIAC调光的单级功率因数校正LED驱动器IC。它们分别是LinkSwitch-PH和LinkSwitch-PL,两者都可实现无闪烁的单片TRIAC调光,达到与白炽灯类似的照明效果。

  近期,Power Integrations公司(以下称PI)推出两款针对固态照明(SSL)应用、支持TRIAC调光的单级功率因数校正LED驱动器IC。它们分别是LinkSwitch-PH和LinkSwitch-PL,两者都可实现无闪烁的单片TRIAC调光,达到与白炽灯类似的照明效果。为了更多的了解这2款IC,光电新闻网在广州国际照明展,PI的展台上采访了PI美国业务拓展经理Bill Weiss。

  重视LED照明市场精心培育广大客户

  Bill介绍说,PI 2009年营业额2.16亿美元,2010年第一季度达到了7150万美元。在全球离线式LED照明领域拥有20%的市场占有率,PI非常重视LED照明市场。

  传统白炽灯,荧光灯的照明技术集中在少数几个公司,市场是由几个大型的公司控制的,但是PI意识到从事LED照明市场是由很多的小公司组成,尤其是在中国,很多公司在做LED灯具。原因一是LED行业才刚刚兴起,不需要投入太多就可以开始做LED灯具,虽然做LED芯片需要巨大的投入,而且目前这样的规模比较大的公司也还只是少数,但是做LED灯具的企业非常多。这就构成了LED市场与传统照明市场非常不同,PI必须接触到所有这些小型的LED灯制作公司,让他们对PI的产品感兴趣,这样才会有很多机会开拓PI产品市场。LED照明市场对PI非常重要,因此PI会投放许多的资源去开发技术,开发新产品,并将新产品植入到市场。因为中国的市场与众不同,让人感觉是全世界制作LED灯企业最多的地方,PI在中国市场已经建立了完善的销售队伍和技术支持队伍,而且PI也有一批分销商、代理商来帮助接触更多的客户群体,这些分销商的能力也很不错。

  因为小公司多,造成技术支持更困难,PI主要靠培训销售人员和分销商,让他们明白产品的特性和原理,让他们能更好的服务客户。PI制作出了很多、很详细的技术参考设计资料来让客户自己阅读学习,让他们可以自己制作这样的产品,甚至只要他们愿意也可以改造产品。PI提供了网络在线设计支持,帮助设计师客户怎样设计变压器,如何设计开关电源等,这对设计师们简化设计过程很有帮助。PI还提供网络大学让客户可以免费从最基础的设计开始学习,每季度都在发布新的内容。为了使企业的LED照明产品的上市速度加快,PI还提供了真实实用的参考设计。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