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真明丽集团LED路灯通过台湾CNS标准

2010-03-09 作者:真明丽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虎年伊始,从真明丽集团内部就传来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真明丽集团NEONONE银雨的90灯、120灯和180灯的LED路灯产品通过了台湾的CNS 15233标准认证,成为为数不多的通过该标准的厂商之一。三款LED路灯型号分别为NEONJ2020、NEONJ2021、NEONJ2023。

  虎年伊始,从真明丽集团内部就传来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真明丽集团NEONONE银雨的90灯、120灯和180灯的LED路灯产品通过了台湾的CNS 15233标准认证,成为为数不多的通过该标准的厂商之一。三款LED路灯型号分别为NEONJ2020、NEONJ2021、NEONJ2023。

  “发光二极管道路照明灯具”国家标准CNS 15233是台湾的经济部标准检验局于2008年12月4日正式公布的。LED的节能省电优势让公共照明的LED路灯照明市场充满活力,为了让政府与民间采购LED路灯上有所依据,台湾的经济部标准检验局特别参考了能源局所研订的LED道路照明示范产品规范、技术处主政的LED照明标准与质量研发应用整合计划所公布的5种产业标准,以及国际间相关技术数据,在产、官、学、研各界通力合作下正式制定的第一个关于LED照明灯具的国家标准。该标准主要强调“产品安全性”与“性能量测”,前者着重避免电击伤害,以及因应台风的抗风强度;后者主要对光强度分布情况加以规范,产品必须确保路面照度均匀,以确保行车安全。

  标准出台后,真明丽集团通过认真细致的研究和分析,认为公司的LED路灯产品符合并超过该标准所要求的条款。于是,通过真明丽集团旗下的台湾公司把三款LED路灯产品NEONJ2020、NEONJ2021和NEONJ2023送至相关机构进行实测检验。经过检验,真明丽集团的LED路灯产品光束维持率和耐久性测试结果如下:

  需要指出的是,在该标准中明确规定LED路灯在完成枯化点灯后(1,000小时),在常态下持续点灯3,000小时后,光束维持率不得低于92%,且发光效率必须满足:初始光效为75以上的不得低于67以上,60以上的不得低于54以上和45以上不得低于40以上。对于大多数的LED厂商而言,由于LED的特性会随着时间与高温产生的光衰现象,要在LED路灯点亮4,000小时后,维持一定的发光效率是一项重大考验。此外,在高温环境下的耐久性也是标准中一项要求非常严格的考量指标。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