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照明推出新型90W 白光HID系统

2009-05-20 作者:张茜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飞利浦照明公司宣布,已推出其新型90W白光HID系统,扩大了其CosmoPolis 系列生产线。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继飞利浦照明推出60W和140W CosmoPolis系列产品后,他们又推出了新型90W HID系统,可发出暖白光和白光,改善并增强了环境的能见度,并给司机和行人带来舒适性。同时,这种高性能、高效替代产品,可取代高压钠灯、汞蒸汽灯,或石英金卤灯。

  由于飞利浦照明推出新型90W产品后,其现在具备一套完整的CosmoPolis系列产品,可为一系列户外及住宅应用提供优质照明,其中包括城市中心区、住宅区、城市街道、校园、纪念碑、公园和广场、公共场所、商业以及工业建筑区,可以真正体现城市户外照明的一个崭新时代。

  与60W和140W系统相同的是,90W CosmoPolis系统采用飞利浦照明公司的CosmoWhite陶瓷金属卤化物灯、飞利浦Advance公司专门设计的HID电子镇流器和一种专用插座,所有这些被开发的产品,目的是为了确保系统具备最佳的兼容性与可靠性。该系统所使用的CosmoWhite灯,其特点是紧凑且功能强大,并且比石英金卤灯、陶瓷金属卤化物灯、高压钠灯和汞蒸汽灯的尺寸小,仅为它们的65%。同时,该系统使用的优化镇流器的尺寸为石英金卤灯、陶瓷金属卤化物灯、高压钠灯和汞蒸汽灯大小的一半。据伦斯勒理工学院知名照明研究中心(LRC)最近发布的一项独立研究显示,由陶瓷金属卤化物灯发出的白光,如飞利浦的CosmoWhite灯(与采用高压钠灯产生的黄光相比)倍受用户青睐,并可改善夜间能见度,可让司机、行人、居民和游客享受户外照明带来的愉悦。

  

  其它特点:

  · 这种CosmoWhite灯采用独特的电弧管设计,使其具有卓越的发光效率,140W的照明系统的光效高达118lm/W(金卤灯的光效为90lm/W,高压钠灯为105lm/W),从而可降低能源成本。此外,90W CosmoWhite灯的平均使用寿命为30000小时,在16000小时的燃烧条件下,存活率可高达90%,流明维持率超过80%。

  · 该系统采用飞利浦Advance 公司的CosmoPolis HID电子镇流器,其设计紧凑且小巧,以提升设计灵活性,而且易于安装。同时,其电子电路系统确保了产品的可靠性和运行节能性,其寿命可达60000小时。该镇流器纳入一系列增强版安全功能设计,包括峰值电压保护和防雷/电冲击保护。此外,该系统完全采用密封外壳设计,以保护元件防尘、防潮和防振,并确保镇流器的性能,使其可适用于市场上各种户外应用。(编辑:XGY)(http://www.ledsmagazine.com/products/18689)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