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WAC Lighting推出LEDme灯条,适用于橱柜照明

2009-05-06 作者:张茜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总部位于美国纽约“花园城市”的WAC Lighting公司为了继续倡导绿色照明理念,已推出LEDme(TM) 灯条(LEDme (TM) Light Bars),来扩大其橱柜照明灯具的生产线。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总部位于美国纽约“花园城市”的WAC Lighting公司为了继续倡导绿色照明理念,已推出LEDme(TM) 灯条(LEDme (TM) Light Bars),来扩大其橱柜照明灯具的生产线。WAC Lighting是一家领先的制造商,也是导轨灯、嵌壁式灯具、橱柜灯、单轨铁路灯以及装饰照明产品的设计师,几乎开发的所有产品为家庭所拥有,产品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同时,产品还取得了UL安全规范认证。

  WAC Lighting的LEDme灯条非常适用于厨房、零售商店和展示柜的橱柜照明应用。该产品采用可持续LED照明解决方案设计,LEDme(TM) 灯条的照明效果佳,并且具有持久的节能性。该灯具采用最新的LED技术,其潜在使用寿命可达50000小时。较高的能源效率将以其它照明系统的一小部分营运成本为方式,转化为照明舒适性和有吸引力的照明。

  WAC Lighting的LED灯具散发极少的热量,非常适用于对热敏感、易腐烂的食物照明,如水果和蔬菜,还适用于对紫外线敏感的服装、艺术品和收藏品照明。

  采用LED技术,可能会创造出小型灯具,容易被隐藏。这种时尚、而不夸张的设计风格可以补足任何一种装饰风格。

  LEDme(TM) 灯条为了实现不同的照明效果,可用于前悬挂式、中心悬挂式和后悬挂式照明。该灯具有五种不同款式,从6英寸大的两灯具模型到30英寸大的10灯具模型不等。

  继WAC Lighting去年推出InvisiLED(TM) 磁带指示灯(InvisiLED(TM) tape lights)后,今年又推出了高级LED照明方案LEDme新型系列产品。除了LEDme(TM) 灯条产品外,WAC Lighting还推出了LEDme按钮灯(LEDme Button Lights),可用于橱柜照明的表面贴装或嵌入式贴装,还有LEDme导轨灯(LEDme Track Luminaires)和LEDme展示照明灯具(LEDme Showcase Lighting fixtures)。

  所有产品的质保期为5年,确保其持久性。 (http://www.ledsmagazine.com/products/18580) (编辑:XG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