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UC Davis的照明中心推出智能LED停车场灯

2009-02-01 作者:张茜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加州照明技术中心和产业合作伙伴已开发了一种由运动传感器控制以增强亮度的节能型LED停车场灯。

  加州照明技术中心和产业合作伙伴已开发了一种由运动传感器控制以增强亮度的节能型LED停车场灯。

  1月12日,在加州大学Davis分校的加州照明技术中心揭开了带有运动传感器的明亮LED停车场灯的面纱。经过两年的开发和实地测试,学院将这些灯具安装在其停车场南部入口处。

  据UC Davis说,这50个LED灯具,由Ruud Lighting/BetaLED开发,以运动感应技术为特色,提供较强的夜间可见度,与被替换的金属卤化物灯具相比,减少了80%的能源消耗。

  两层的运动感应系统提高了其安全性。当发现有动作和更高的光波被激活时,周围环境视觉的改变就会提醒附近的人们引起注意。当在那片区域有动作时,现在司机、行人和安全人员就会有一个指示器。

  这个两层照明也是UC Davis智能照明倡议的一部分,并且通过LED大学被出口给其他用户使用。早期的使用者包括: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UC Santa Barbara);Cal Poly San Luis Obispo;中国天津理工大学(Tianjin Polytechnic University in China);巴黎大学(Notre Dame);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North Carolina State University)和阿肯色大学(University of Arkansas)。

  作为UC Davis设计方案的一部分,加州照明技术中心是一个研究和教育设施中心,应用聚焦于节能照明以及通过研究、开发、演示、业务延伸而来的采光技术,还要展开与公共设施、制造商、终端用户、建筑师、设计师和政府机构的教育合作关系。(编辑:CB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