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思卡尔上市汽车LED灯用的高端开关IC

2008-10-22 作者: 来源:日经BP社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美国飞思卡尔半导体(Freescale Semiconductor)扩充了集成高端功率开关的IC“eXtreme Switch”系列,追加了配备4通道的“MC15XS3400/MC35XS3400/MC10XS3412/MC10XS3435”4款产品。

  美国飞思卡尔半导体(Freescale Semiconductor)扩充了集成高端功率开关的IC“eXtreme Switch”系列,追加了配备4通道的“MC15XS3400/MC35XS3400/MC10XS3412/MC10XS3435”4款产品。开关元件采用n型MOSFET,导通电阻较低,每通道为10~35mΩ。光源采用基于Xe的HID灯及卤素灯,支持LED等,最多可同时控制4个光源的高端。主要面向车灯。

  所配备开关元件的导通电阻和配备数量方面,MC15XS3400为15mΩ、单通道×4,MC35XS3400为35mΩ、单通道×4,MC10XS3412为10mΩ、单通道×2及12mΩ、单通道×2,MC10XS3435为10mΩ、单通道×2及35mΩ、单通道×2。工作电压范围均为+6~20V。待机时的电流控制在了5.0μA以内。还配备有在+4~28V电压范围内工作的“扩张模式”。扩张模式下,可保证功能,但特性不同。利用脉冲宽度调制(PWM)会使光度控制用平均供给电力发生变化,可对光源进行调光。由于可在负荷开/关及灭灯时调整PWM信号,因此可延长灯的寿命。

  除了通过配备SPI接口,可控制调光等之外,还配备了状态报告功能。另外,还支持菊花链连接。与采用机械式继电器及熔丝的开关相比,可灵活应对不同光源的电力条件以及因工作阶段不同而发生变化的电力条件。配备有通过诊断开关、电源及线束,进行障碍管理及负荷控制的功能。另外,还配备有过电流断路、短路保护及过热保护等保护功能。

  封装采用12mm见方的24端子PQFN。工作温度范围为-40~+125℃。现已样品供货。预定2008年第四季度后半期开始量产。(编辑:CBE)

  美国飞思卡尔半导体集成高端功率开关的IC“eXtreme Switch”系列的“MC15XS3400”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