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普瑞光电新一轮融资4000万美元

2008-04-10 作者: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08年4月8日,面向高亮度、固态照明市场的LED技术供应商普瑞光电(Bridgelux)宣布,已完成总值约为4000万美元(私募股权投资3000万美元,银行信用贷款约1000万美元)的最新一轮资本融资。新资金的注入将使得普瑞光电能够大刀阔斧地实施其产品开发和市场扩张策略,同时继续推进公司的技术研发活动

  2008年4月8日,面向高亮度、固态照明市场的LED技术供应商普瑞光电(Bridgelux)宣布,已完成总值约为4000万美元(私募股权投资3000万美元,银行信用贷款约1000万美元)的最新一轮资本融资。新资金的注入将使得普瑞光电能够大刀阔斧地实施其产品开发和市场扩张策略,同时继续推进公司的技术研发活动

  本轮融资由新投资商VentureTech Alliance牵头完成,现有的投资商DCM、El Dorado Ventures、VantagePoint、Chrysalix Energy Venture Capital及Harris & Harris Group也参与了后续投资。

  市场调查公司Strategies Unlimited预算,在接下来的5年间,LED市场年复合增长率(CAGR)可达20%。仅高亮LED一项,2008年的增长率即为12%,而LED在其它领域的应用也已显露市场商机,包括显示屏背光、相机闪光灯、建筑照明、任务灯、商业及其它普通照明应用。预计到2012年LED市场总值将达到114亿美元。

  Bridgelux CEO称,Bridgelux不仅在氮化镓外延生产工艺、设备构造及芯片设计方面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而且拥有丰富的市场知识,这是公司成为大功率LED市场领先者的资本。最新一轮融资反映了公司对自己的经营策略和技术的信心,而且,这将使公司能够进一步增加LED芯片产品产量,扩增公司在LED照明市场的份额。(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