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勇电照明温暖照亮——阿联酋Thumbay hospital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6-01 2

摘要:Thumbay hospital是一家世界性的连锁医院,在迪拜、印度、阿联酋等国均有设立实验室。这样一家为全球一百七十多个国家的病人提供阿拉伯式温暖服务的医院,将其在阿联酋阿治曼的新医院照明项目交给了勇电。


  Thumbay hospital是一家世界性的连锁医院,在迪拜、印度、阿联酋等国均有设立实验室。这样一家为全球一百七十多个国家的病人提供阿拉伯式温暖服务的医院,将其在阿联酋阿治曼的新医院照明项目交给了勇电。


1.jpg


  Thumbay hospital是一家以提供世界一流医疗服务为宗旨,为来自全世界的病患提供医疗服务的综合性医院。


2.jpg


  根据Thumbay hospital的定位及传统文化,此次的灯光设计旨在营造安静简单的氛围,为病人创造良好的休养环境。


3.1.jpg


  该项目结构并不复杂,安装方式也较为简单。墙体方面选用了BTY18洗墙灯,利用其暖性的光色打造柔和静谧的灯光环境并且完美契合当地的沙漠环境。


3.jpg


4.jpg


  为了避免单调,楼体结构边缘部分又用Φ30点光源进行勾边,保证整体氛围不变的情况下使视觉效果更为立体。


5.jpg


  在勇电工程师的现场指导下,客户对数码单色有了新的了解。

 6.jpg

 

  经过沟通之后客户对实际展现的照明效果表示非常满意。同时在主楼的中央用Φ20点光源制作了一块广告显示屏。

 7.jpg


  阿治曼属于热带沙漠气候,夏天最高气温可达40-60摄氏度,勇电产品凭借抗UV4-5级的卓越性能在阿联酋严酷的日照及风沙环境下依然完美的发挥,客户对它的表现赞不绝口。

 8.jpg

勇电工程师现场指导工人安装广告显示屏


  这块广告显示屏也成为了Thumbay hospital一张亮眼的名片。


9.jpg


10.jpg


  此次的工程远在阿联酋,当地的自然环境恶劣,但勇电人精益求精,每一处细节都力求完美,我们的工程师始终与当地工程人员保持积极沟通,确保能为当地呈现出最完美的光影效果。


  这次的服务对象是医院,每一位医护人员都值得大家尊敬,而勇电为他们献上敬意的最好方式,就是以完美的工程回馈他们的信赖。


 11.jpg


  世界很大,勇电的客户群体遍布世界的各个角落,我们为全世界七十多个国家提供照明解决方案。大家肤色不同,语言不同,信仰不同,横亘在我们眼前的,有太多无形的阻碍。


  但是,世界又很小,勇电人用一颗诚心联系世界,这次Thumbay hospital的项目便是勇电情怀的又一次实证,品质铸就勇电,真诚永远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