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光色艺术 | 勇电照明助印度C21商务园区焕新光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17 4

摘要:坐落于印度中央邦印多尔的C21商务园区,是印多尔具时尚感与辨识度的标志性建筑,该商务园区占地面积超过三万一千平方英尺,为地上11层地下3层结构,楼体立面的两层倾斜式玻璃设计,令人惊叹。园区集聚了金融、医疗、IT、政府机构等多样化企业,优越的地理环境及独特的尖端设计,使之成为理想的商务场所。

  坐落于印度中央邦印多尔的C21商务园区,是印多尔具时尚感与辨识度的标志性建筑,该商务园区占地面积超过三万一千平方英尺,为地上11层地下3层结构,楼体立面的两层倾斜式玻璃设计,令人惊叹。园区集聚了金融、医疗、IT、政府机构等多样化企业,优越的地理环境及独特的尖端设计,使之成为理想的商务场所。


1.jpg

  图源:Chhabra官网


  白天,设计精巧的大楼让人赞不绝口;然而月色渐浓时,没有日光的映衬,园区显得有些暗淡。为给企业、访客、行人提供明亮和谐的夜间环境,启动了园区照明提升工程。


2.jpg


  因灯具需安装于有色玻璃背后,对灯具照明效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达到客户预期效果,勇电团队做足了准备,选灯、做程序、特定环境效果模拟……最终选定了出色亮度、尺寸适宜,效能稳定的BT-25洗墙灯。


  BT-25洗墙灯


  BT-25洗墙灯是一款外型美观、做工精致、性能优越的灯具,其挡光板结构,在不改变色温的情况下,可有效控制光线强度。该款灯具采用数码RGB控制方式,配合控制系统产生动态变化效果,并保持色彩均匀一致,完美展现出它绚丽多彩的夜间形象。


3.jpg

  灯具加入程序效果模拟


4.jpg



5.jpg


  灯具照明效果得到业主方的认可,后续工作快速有效进行。为实现结构整体安装,经技术人员现场勘察,利用灯具外形细长、安装简易的优势,将灯具安装于各楼层平台,灯具极好的适应了平台结构特点,保持了光色连贯性,呈现了“白天不见灯、晚上只见光”的最佳效果。


6.jpg


7.jpg

  跑点模式


8.jpg

  常亮模式


  为实现不同的灯光场景,采用勇电DMX512脱机控制系统,营造了多样化动态演绎效果,可实现播放片段选择、亮度调整、速度调整……呈现常亮、渐变、跑点等多种效果,极大满足了客户在应用中的多种需求。经过光色点缀的园区外观如渐变的虹带,十分绚丽。

BT-25.jpg

  BT-25洗墙灯

脱机控制系统-01-01.jpg

脱机控制系统


  经过夜间灯光的提升,C21商务园区在夜空中散发着耀眼的光芒,成为印多尔一道靓丽的夜景,给商区赋予了崭新的面貌,也为每一位路人创造了一场小型光色秀。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C21busniesspark

  项目地区:印度印多尔

  项目用灯:勇电二次封装BT-25洗墙灯

  竣工时间:2019年10月

  公司官网:https://www.china-y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