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光之森林(Light Forest)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0-22 0

摘要:2018 年 9 月 HUSH 工作室与 Yves Peitzner 合作,为 Instagram 旧金山市区新设的办事处设计的互动装置:《光之森林》(Light Forest)。

新设的办事处聚集了 Instagram 创意和工程人才,有接待的空间需求。




一家公司的大厅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客人对该公司的核心印象。 如何让大厅留下令人难忘的印象,又符合 Instagram 的风格,是团队设计的关键。




经过多重方案的试验,团队最终选择了光立柱的方式。立柱看似随意,实则整齐,柔和的光晕随客人的触摸而发生变化。




内容成为环境,环境成为更多内容的背景,促成无休止的良性循环。


这一片温和的光之森林将客人笼罩在 Instagram 风格之下,引导客人探索与创造。



缤纷的光线将整片区域占领,置身大厅的人们感受着鲜明又柔和的互动。




Instagram 上的内容摇身一变,成为了精彩的三维视听体验。









内容来源:数艺网

艺+阿拉丁灯光艺术尊重相关作品所有权,发布的任何文本、图片、图形、音频和视频资料产权或版权均归属各自的创造者或业主,如有不妥,请与我们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