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真人大小雕塑版Big Fish

建材网 2015-05-20

摘要:还记得那部电影Big Fish吗?这就像Big Fish活过来了。Life-Size是一个全新的作品集,由LZF Lamps设计,通过大型的雕塑般的照明来探索艺术和设计。第一个作品是Koi Fish,一个“真实的,真人大小的照明灯具”。

  还记得那部电影Big Fish吗?这就像Big Fish活过来了。

  Life-Size是一个全新的作品集,由LZF Lamps设计,通过大型的雕塑般的照明来探索艺术和设计。第一个作品是Koi Fish,一个“真实的,真人大小的照明灯具”。

  作品集的灵感来源于光线扩散通过重叠的薄木片的方式。带有涟漪的效果让他们想到鱼鳞,因此它们被称为Koi Fabric。因此,LZF Lamps创始人Mariví Calvo和Sandro Tothill受到启发,创建了一个带有鳞片的3D Koi,像Koi Fabric一样闪光。

  五年后,Koi Fish作为Life-Size作品集的第一个作品诞生了。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