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众筹百万美元的新型智能灯泡LIFX

煎蛋 2015-03-25

摘要:半夜起来摸黑找厕所很不容易,不过一个新发明将给你指明方向,这意味着男性朋友们再也不会瞄不准了,这都多亏了安装在坐垫下的可变色LED灯。

  一款新型智能灯泡已经上市了,它于短短六天时间内在众筹网站上筹集到了上百万美元(据导读内容来看,有130万美元)。



  LIFX的功能不仅仅是照明而已。它还能够提供wifi,一个LIFX拥有多种颜色和一个LED灯泡,用户能通过他们智能手机上的一个开关来控制这个智能电灯的一切。这种灯的灯泡寿命长达25年,换下它就与换下现在的灯泡一样简单。另外,控制这种电灯的应用程序供人们免费下载。



  这种灯泡如果零卖的话,一个灯泡开价为99美元。如果一次性买四个灯泡,只要380美元(便宜了16美元)。用户能够根据自己的心情来设定灯泡颜色,还能提前设定早上开灯的时间,这样用户第二天醒来时就不用下床开灯了。用户甚至还能根据家庭氛围来选择设定列表上的设置。



  不过,这种灯泡的开关必须保持开着的状态,以便LIFX应用程序控制电灯。另外,同传统灯泡一样,用户可以使用任何开关将这种智能灯泡打开或者关掉。一个样本智能灯泡的照明效果相当于一个60瓦的白炽灯或者一个50瓦的卤素灯。



  LIFX在众筹网站上掀起了一阵热潮,在没有任何市场营销或公共的帮助下,LIFX于2012年9月成功地得到了资助。到目前为止,仍有9200多名支持者对这种概念相当着迷,他们也乐于资助这个项目一些现金。


  项目创立者Phil Bosua说:“LIFX是许多事物的结合。如果我不得不说点什么,我会说通过LIFX,人们能够通过一种全新的方式看待灯泡。鉴于传统电灯已经有100多年没有发生过变革了,我们想创造出一种不同于传统灯泡且更适用于当今互联世界的灯泡。”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