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一款“张拉框架”灯

Michal Maciej Bartosik 2015-03-11

摘要:张拉整体空间框架灯由四支杆灯模构成,其几何形状是立方形结构的派生。这种张拉框架灯具有稳固的理想结构,这种结构能够在不改变方向的条件下,使得x,y和z轴上的支撑构件垂直相交,产生一般化的建筑要素,比如柱形、屋顶、墙壁和横梁。

  张拉整体空间框架灯由四支杆灯模构成,其几何形状是立方形结构的派生。


  这种张拉框架灯具有稳固的理想结构,这种结构能够在不改变方向的条件下,使得x,y和z轴上的支撑构件垂直相交,产生一般化的建筑要素,比如柱形、屋顶、墙壁和横梁。



  因为张拉整体创造了一种结构关联系统,消除了力矩,并给框架结构形成高质量比创造了条件;因为系统表面积增加,其坚固性也在更大程度上增加了,从而允许跨距更大,并使用更多支架。组合的时候,每个连续模块使用灯连接器,与后一个模块钉在一起,再连接到相邻发光管正中央位置。



  这种规格一致的组合形成了灯和格子框架两种不同模式。灯发出光波,有时类似于偏置线组成的正交网格,而格子框架则形成两种旋转45°的不同方格的序列结构,其中一种方格的尺寸是另一种方格的四倍。



  尽管巴尔托西克通过持续实验独立达成了这一目标系统,但应该指出的是马赛洛?帕尔斯先生创造了一种类似的结构模型,在时间上略微早于他的发明。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