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常见问题

一、新网友下载资料简明教程(下载资料简明教程)

1.注册阿拉丁照明网会员    立刻注册会员>>

2.通过发贴等方式获取灯币   如何获得灯币>>

3.查找所需的资料并下载

二、什么是积分?

答:积分是根据用户在阿拉丁照明网上所做的一系列动作而产生的虚拟分,如注册,评论等等。其代表了用户对阿拉丁照明网所做的贡献。相应的积分对应相应的等级,达到一定的积分数就可以升级。  如何获得积分?>>

三、什么是灯币?

答:灯币是因为用户对阿拉丁照明网做了贡献,从而获得的虚拟币。  如何获得灯币?>>

四、什么是等级?

答:等级是与积分挂钩的。相应的积分对应相应的等级。它是用户在阿拉丁照明网贡献值多少的表现,也是在阿拉丁照明网荣誉的象征。  等级分为哪几级?>>

五、资料下载不了,或者下载了无法打开,为什么?(资料无法下载/打开?)

答:1.资料下载不了,可能是网络速度较慢或者网络线路有问题,请稍后再试。

2.下载了无法打开,可能是没有安装能够打开该资料的软件,或者是安装的软件版本较低。可以尝试安装相关软件或者将软件进行升级。

3.经过如此尝试仍无法打开,请联系我们,电话:020-38105548,联系人:陈先生。

六、什么是参展商会员?

答:参展商会员是阿拉丁照明网高级企业会员,所有参展商会员均为参加广州国际照明展真实的参展商。该会员不开放注册。

七、什么是电子名片?

答:电子名片是可通过互联网访问的时尚名片,由您自愿填写资料生成,您可把您的电子名片发送给网站用户,也可向其他用户索要电子名片。

八、什么是一星级、二星级、三星级、四星级、五星级?(什么是星级?)

答:星级是编辑根据用户投稿稿件的优秀程度而评出的,由低至高依次为:一星级、二星级、三星级、四星级、五星级。对应的奖励的积分与灯币数为:20、40、100、16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