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上厕所不抹黑——可变色LED马桶灯

煎蛋 2015-03-24

摘要:半夜起来摸黑找厕所很不容易,不过一个新发明将给你指明方向,这意味着男性朋友们再也不会瞄不准了,这都多亏了安装在坐垫下的可变色LED灯。

  半夜起来摸黑找厕所很不容易,不过一个新发明将给你指明方向,这意味着男性朋友们再也不会瞄不准了,这都多亏了安装在坐垫下的可变色LED灯。



  这个叫做IllumiBowl的防水灯带有一个运动传感器,当检测到有人进来洗手间时,就会自动亮起来,使用者离开以后又会自动熄灭。


  这一设计来自犹他州的23岁Matt Alexander,他表示很讨厌半夜起来要开厕所灯,因此产生了这个想法。这个LED灯被安装在靠近坐垫的侧面,可以照亮整个马桶。灯的颜色可以在红、橙、绿、蓝、紫和白之间转换,使用者可以通过装置上的一个开关改变颜色。



  Alexander说:“我之所以有这个想法,是因为我很不喜欢半夜起来上厕所时要开灯。这个装置上有一个运动传感器,有人进来时灯亮,人走灯灭。等的颜色每几秒就会改变,如果你想要固定一种颜色,只需要用一个开关锁定。我们目前正在开发一个带有紫外光可杀菌的LED灯。”



  Alexander表示他的设计还有一个原因是防止男士们在黑暗中射偏,他觉得这个能够防止夫妻矛盾,挽救许多婚姻。这个5厘米大的装置使用2节7号电池,LED灯的寿命可超过11年。目前可在Alexander的Kickstarter页面预订,每个15美元。这一众筹项目已经获得了2万美元的资助,超过了1.25万美元的目标。


  在杨百翰大学上学的Alexander还表示:“这个装置可以让你的眼睛不被突然打开的灯闪瞎,还适用于有小孩的家庭,因为他们还够不着灯的开关,家长可以用它来帮儿童进行如厕训练。它不仅方便,而且会让马桶发光,看上去也很酷。”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